今天是我的23歲生日
洪寶貝不在也沒任何一通「沒來電顯示」的電話

昨天中午(10/30),我還在吃中餐時
洪寶貝有打電話給我
第一通一接通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氣的馬上跟他說:「我生日是31號啦!
他也快快解釋:『我知道,我是怕明天沒空打給妳
裡頗感動,眼眶有點溼有點紅
我身邊卻貼了一堆小鬼頭,想竊聽我們的甜言蜜語
第二通,他打來跟我說電話卡沒錢了
要我寄一張給他,掛電話前他又補了一句「生日快樂」
就要掛電話時
他在那頭說:『要過生日的人不用親一下喔?』
管不著是坐在教室,旁邊圍了一堆吵雜的學生
手摀著話筒,硬是「啵」了N下
我開心的掛了電話,臉上帶著一絲的雀躍
孩子看著我臉上有著一抹煥發的笑容
你一言我一語的開始消譴我So What?
『啵』這一下,讓我頓時輕鬆且安心!

今天我帶了包巧克力要去給小鬼們吃

一早到學校,班上的小鬼看見我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一整個很開心
一進到教室,我的桌上已經擺著卡片及小禮物

So Sweet!

下課時間,好多孩子都來向我「祝壽一番
看著他們靦腆的說著『祝妳生日快樂』
看著他們從我手中拿到嘴裡的巧克力,這樣的感覺很奇妙
有個孩子很可愛的說:「老師,妳的巧克力比外面賣的好吃耶
雖說洪寶貝不在,但有這群小寶貝在也不賴啦(自我安慰)
中午吃午餐時,孩子們跟我說有人找我
往門口望去,是卓老師!!!!!!
卓老師提了一杯50嵐一個蛋糕,我真的差點飆淚

50嵐是卓老師的心意這一杯冰淇淋紅茶真的特別好喝

而這漂亮且華麗的蛋糕,是美娟老師送我的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且超級感動
午休起來後奔向607班跟美娟老師道謝
一進教室就衝向美娟老師來個大擁抱
老師,妳真的讓我好意外也好感動謝謝妳

下午,開實習會議前,貓小姐從幼稚班晃過來了
她也貼心的送我一份禮物

天ㄚ!妳真的是天使一連串的驚喜讓我心情超棒

喵嗚,謝謝妳!我真的很感動
(如果不是在學校,我一定會抱著妳跟卓老師大哭起來)

放學,依舊在東側門看放學路隊
隔班的小女生聽我們班的女孩說今天是我生日
竟然在放學時送給我一隻可愛的「三太子美妮」

孩子,你們真的都是天使!!!!

下班後,我騎著小機車到85度C
因為昨天寫給洪寶貝的信裡我跟他說好了我會去買蛋糕
我買了4個蛋糕給自己,祝我生日快樂


肚臍跟NuaNua送我什麼呢??
他們很欠揍的送給我『一陣光火』
回到家一打開門,亂尿尿就不說了
也不知道哪一隻神通鬼大的臭小鬼
跳上沙發後,機靈的再跳上我的電腦桌

把我電腦桌上擺的「人吃的餅乾」半包咬下桌吃光光
還把一堆紙張及資料灑滿一地!!!!!
知不知道今天是你媽我的生日耶

PS:
今天真的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才知道,平常不過節日的我
在這樣的節日裡竟然特別需要你

                                                                         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