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洪寶貝自從10/30中午來電後
失聯了兩天
在站崗版上查到懇親日是11/5(日)
準備著去見親愛的洪寶貝
但是,還沒跟他約好時間,很怕錯過他
(如果被他家人領走而我找不到人,鐵定會大鬧大內營區)
所以一直等著他的電話.....遲遲等不到
記得他說電話卡沒錢了
雖說吳老師也趕緊寄了一張電話卡去給他
但誰知道他們哪時會發信咧?
就這樣一直窮緊張,直到我在站崗版上認識紅豆
紅豆的男友也是779T的,跟洪寶貝一起在大內新訓
同T且信箱號碼一樣,就這樣
我很不要臉想透過紅豆在茫茫大內營區尋人
洪寶貝的名、籍貫、綽號告訴紅豆
希望她能在她家寶貝來電時幫我問問此人下場
真的很感謝紅豆以及紅豆的好心男友

昨天晚上,為了懇親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只因為洪寶貝不讓我去懇親(細節就不想再說一次)
一整個氣翻了,在珍貴的電話中大吵
這件事,讓我一整個很Down
期待好久了!終於可以見到他.......他卻不讓我去
除了哭著打電話跟香老師痛訴之外
還PO到站崗版上跟站崗女們傾訴

今天一早,帶著腫脹的雙眼以及超臭的屎臉去上課
班上的小鬼頭還很不識相的亂成一團
被我飆了N次!!!!!!
第四節寶毅老師帶著8位小公差去幫英文老師發放彌月蛋糕
中午餐桶抬回來,人還沒回來
心情不頂好,又碰上大姨媽來搗亂
我只能說我那張臉應該是臭到真的會發出怪味
小鬼們看家裡沒大人,就亂成一團
我從辦公桌慢慢的走到講桌前去坐好
眼神充滿殺氣的怒視全班,大約5分鐘的時間
終於該滾回座位的都坐好了,不免挨了我一場罵
讓他們坐定後幾分終鐘,我讓第5組先去打飯菜
此時,我的手機響了!!!!
Oh My God!!!!是沒有來電顯示的來電.......

一群小鬼坐在座位上,手乖乖的擺在背後
盯著大眼睛,看著吳老師拿起手機
一接起來,一片吵雜中隱約聽到電話卡跳格的聲音是他
:寶貝在幹嘛(語氣溫柔甜美)
:喂!我在看小朋友吃飯,等一下再打(口氣十分不友善)
:幹嘛那麼兇啊?等一下應該沒空打耶!
:因為小朋友很吵我又生理期,且我在生你的氣
:現在方便說電話嗎?還在生我的氣喔?
:方便啊!(心想:頂多小朋友餓死)
~請想像這整個談話過程,有一群小鬼安靜的想聽出一些端倪~
然後就開始說有關懇親的事
洪寶貝終於肯讓我去了雖說他還要先跟他媽媽喬一下
我整個心又再度飛起來!
且他說,放假可以留在台中到星期六下午
原本口氣不好且臭臉的我,笑開了

剛剛約6點,他再次打來了
電話一接通
:妳要罰站了!
:為什麼啊?(一頭霧水)
:妳是不是把我不讓妳來懇親的事PO版了?
:你怎麼知道?(心虛ing)
:有個弟兄說她女友跟他説的,他還來勸我讓妳來,說妳在哭啦
《我心裡浮現出紅豆,因為我只有跟紅豆說他的名字》
(笑).......是喔!
:且她男友剛好跟我同寢,妳說世界是不是很小
:那麼剛好喔?(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且全寢都知道了
:那你被噹了嗎?
:噹倒是沒有,但大家說我很屌,敢不讓女朋友來
:你看你看!只有你最囂張
:我跟他們說,不然你們也叫女朋友都不要來呀!
:那他們說什麼?
:他們都說不敢
我是不是對你太好呀?別人都不敢
我昨天哭著說要去,你還不給我去!!!!
但我原諒你了你要讓我去我就原諒你~~~
我現在心情可是好的很呢!!!
YA!要去懇親囉
好想快點見到你

洪寶貝的家人一早6點就會去看他
傳說中是要待到12點
剛好他12點要站哨(有沒有那麼衰,輪到這一天站?!)
他就跟媽媽說,1點之後讓我去
他媽媽也答應囉!!!!!
YAYA~~~我可以見到寶貝囉!

還有呀,洪寶貝不要懇親聖品-肯德基
他說他比較Local要吃鹽酥雞+清心
誰知道善化車站附近或大內營區附近,有中午營業的鹽酥雞攤?
以及善化火車站附近哪裡可以讓我買到清心????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2月2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6年11月2日,是您入伍的第10天
距離退伍還有457天, 也就是39412781,經過了2.1102%
破小月還有18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0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70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5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357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我要去見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