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臘腸幫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大家以聯絡感情為由,訂下一個月一次的出遊聚會
大自然為訴求腰身再現為目標
11月正悄悄的溜逝,經過好一番的喬時間後
終於於11/19出發前往苗栗挑鹽古道(飛牛牧場附近)

吳老師依舊是要獨自帶著兩隻年獸出征
這一次,是搭跟肚臍很像的DoDo家便車
真的很感謝DoDo拔拔及麻麻,還讓你們到靜宜門口接我們

大約8:30我們就到約定的地點,搶到頭香
不一會兒,太郎家的車車也到了
總之咧,我也忘了等到什麼時候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好像就少了小Mini)
                └確切的到位順序可參考みや家的網誌
直奔登山口,這下才看清總共來了多少人及多少狗狗呢
↓照片轉自台中臘腸家族

前排Jo麻(Joda&Jonie)、小可拔(小可-拉拉) 、太郎麻(次郎&太郎)
後排:DoDo拔(抱みや)、DoDo麻(DoDo)、Yide麻(Yide&Fendi)、Yide拔
          優麻(優)、優拔(Kimi-貴賓)、我(肚臍&NuaNua)、臉不見的Mini拔(歐妮)
          Beta麻(波波&Beta)阿吉斯(麻糬&Mini)、Beta拔(La fee&袋子裡的嘎罵)
          紅衣的帥哥是太郎拔啦(ㄜ...最後一行,落單了!)
疑?!みや麻咧,最Nice的みや麻幫大家拍照啦
ㄟ?!那Mini麻咧???這就真的得好好追查一下......
         ~(這一次出遊盛況空前耶!認識好多新朋友)~

在登山口的牌坊處,拍好照後,就是上山啦!
根據探勘過的みや麻說,只有前30分鐘的上坡比較累
果真,真的是超級上坡耶!!!

我們家肚臍&NuaNua一開始就卯起來猛衝
我倒是不擔心體力超好的肚臍,但那個胖妞就讓我有點擔憂
今天阿兵哥又沒有一起來爬山,她走不動誰要抱她呀?!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還是最近真的太操勞
爬不到10分鐘,我就覺得好累唷(我想是真的很陡)
且,不是只有我覺得累唷.......
你們看看,腸子跟小可都受不了了!
↓小可:為什麼要來爬山呀??

↓Jo家兩寶,趴了

好不容易咬著牙,撐過了可怕的30分鐘陡坡
終於到達有可以休息的平台處

停下腳步,稍做休息,喝喝水、給腸子吃吃零食
我也趁這時候,幫今天來的狗狗拍拍照
                     (因為當天很愰神,沒有全部都拍到,沒拍到的歹勢啦)
今天來了有19腸,一貴賓及一拉拉(拉拉小可相信大家剛剛都看見了)
↓咱們家肚臍

↓毛突然爆開的Fendi(奶油)、一直親次郎的NuaNua及超級可愛的次郎(巧花)

↓一直相信自己是人的優(都不會離開麻咪的身邊唷!)

今天Mini拔帶來了他家的新成員─超可愛的巧奶弟摩西

Oh~~~~我覺得他眼神在告訴我,他想跟我回家耶
↓真的超級可愛的小小腸,洪寶貝快養一隻吧!!!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花色的狗沒有原因純粹個人喜好
但是,今天有一隻花狗我超級喜歡!
那就是一路一直坐著偷懶不肯走的-次郎

次郎的臉真的長的很無辜超級憨厚的臉....很喜歡他呢
                    (偷偷說~傳說中他8kg唷!!!!)
當然,次郎的哥哥─太郎今天也有來
↓太郎是一隻跟Nua一樣,看起來不胖~抱起來很沉的BC

還有Yide家的Yide,聽說本來她應該是個長髮美女
但拔拔麻麻被不肖業者欺騙了!可是她長的很有靈氣

↓不管是誰,什麼姿勢~NuaNua都能親

大家愜意的休息、逗狗、餵零食並且聊狗經
意外發現我們家兩隻年獸,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原來是有個零食,滾落到木板下方,努力的一直挖呢

最後,肚臍可是憑著一定要吃到雞肉乾的決心
把零食給挖了出來!並且開心的吞下肚唷

休息夠了,大家收拾垃圾及物品(我們很有公德心的)
繼續上路,前往傳說中的大草皮

真的頗大一片的草皮耶
↓See!開心的咧~

↓終於被從袋子裡解放的Gamma

但是,當天中午的天氣真的很熱
大人們殷切的找樹蔭要鋪野餐巾野餐,人都還沒找到好地方
就看見聰明的NuaNua帶肚臍去找地方乘涼

真的很會運用小聰明耶!
不一會,大家鋪好野餐墊,又是休息聊天加也餐囉
腸子們則是跑來跑去的要零食吃,氣氛很熱絡呢
小Mini家也在此時,趕到草皮跟大家會合了唷
(聽說是小Mini麻睡過頭啦!這真的很值得體諒~我也想睡過頭)

↓長越大越像Gamma的La Fee

↓我說....次郎真的是累了(好恣意唷!!!)

在這草皮上,休息了好久好久
一面休息、一面玩狗,也在這段時間內解決中餐
(肚臍~~~我永遠記得你一早就跳上我背包壓扁我的麵包)
大約12:30,大家收拾好東西,繼續往前走

↓前往吊橋的路上

天氣慢慢的轉陰涼一些走起路來也比較輕鬆
微風吹著,真的很舒服
在到吊橋之前,會先到一處可休息看風景的高台
這邊的風頗涼,又有地方坐.....於是一行人又坐了下來
帶著肚臍&NuaNua與みや家及DoDo家一起上高台二樓
趁機讓四腸來個合照
↓疑?!少了みや(左→右:DoDo、NuaNua、肚臍)

天ㄚ!DoDo跟肚臍真的長的很像呢(今天一上車就發現)
↓みや依舊美麗


↓剩下我家兩頭年獸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快門就狂按下去.....


DoDo其實在車上,就一直對NuaNua很有
但是我們家NuaNua只要有公狗想騎她,就會咬人
所以DoDo一直沒的逞,也因此不爽的吠了一路
最後,DoDo也很放的開標準,『沒魚,蝦嘛賀』
他就對肚臍產生了濃濃的感覺,感覺一個來....就.......
↓DoDo,阿姨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唷~就當做今天的車馬費

既然DoDo也不嫌棄肚臍,肚臍也不反抗的陶醉其中
我這個當娘的今天搭了DoDo家的車也沒啥好答謝的
只好用這個來底車馬費了~~~有照片為證的唷!呵呵
↓一起趴下呢!!可愛(肚臍最不合群)



咱們家肚臍&NuaNua,最近的身體狀體好的
體態及精神都頗好,毛也漸漸的在長
See!是不是感覺很棒的兩個小朋友呢

↓妳要去哪?


↓她其實體力已經快耗盡了

此時,Beta麻帶著Beta大哥上來吹風

↓今天麥克沒來,NuaNua就親Beta(完全不怕死)

在這邊拍完照,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吊橋囉!
↓走吊橋也不會怕呢


走完吊橋,大家就準備下山啦
↓沿路令人舒服的茶園

下山的路,其實很好走
我的體力也沒那麼差(田徑隊雖是幾百年前的事,但也不是當假的)
當小Mini家說可以先載司機下山開車
みや麻及我們家還有DoDo家都覺得還能走
所以就打算走完全程......
陸陸續續的下山開車的司機又開上來接大家下山
我們還是繼續走呀走......
最後,NuaNua真的體力不支(奇怪,小時候體力不錯的說)
從越走越慢,到最後是走個幾步就「撲街」
我只好抱著她走了一段路,說實在的,她好重!
抱她走一段路後,我的手真的快廢了
只好放她下來自己走(沒辦法,拔拔沒有來)
她雖然走不動、雖然跌倒,但都沒賴皮坐下來不走
還是慢慢的、吃力的跟著我的腳步
太郎拔的車開過我們身邊,停下來招呼我們上車
原本堅持走完全程的我,看Nua這樣也只好放棄
因為,我不知道還剩下多少的路程,也不知道她撐不撐得住
                             (肚臍倒是還活力滿滿的跑來跑去,能跑能跳)
Oh~~~NuaNua,妳讓麻麻破功了啦!
↓下到山下,NuaNua真的累癱了


大家都下山後,有些人先開車回家囉
剩下我們幾家,就一起去後龍媽祖廟前吃黑輪伯

感謝みや麻的主辦及探勘
也感謝每一位參與的狗狗及拔拔麻麻
因為有大家,真的很快樂唷

PS:
感謝みや麻盡責的在家族摧繳作業
我才可以有點動力來趕這一篇網誌
請みや麻點收,並給我好寶寶印章
(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啦!哈哈)

PS,擱幾敗:
打完這一篇網誌
回首看見桌上的教具及課本、指引
我的教案離我越來越遠了
洪寶貝回來前,我可得把教案趕出初稿耶
加油.......

                我還是覺得洗狗比爬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