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秋節假期上來沙鹿後
已經快兩個月沒有回家了.....
其實,真的很想回家!
但是因為學校行政對於實習老師請假頗有微詞
所以,只好跟媽媽說等實習結束再回家')">

入冬後,看見水果攤上出現鮮嫩欲滴的蓮霧
真的會勾動我那些許的鄉愁')">
真的好久沒有回家了!
以前,一進入蓮霧季,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蓮霧
吃到吐、吃到怕......
然而今年,我卻渴望那黑珍珠甘甜的滋味')">
真的,很想家!
老爸,可能知道我很久沒回家了....
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寄了一箱蓮霧給我
好期待,真的好期待爸爸寄來的蓮霧')">

前天晚上,收到了老爸的宅急配

爸爸把家鄉味,裝進了箱子,交給黑貓運送トラック素材
送到我的手中哇!好大一箱~
↓肚臍也很懷念蓮霧的好滋味呢


迫不急待的拆箱,是的!這就是我們家鄉的黑珍珠

雖然不是每一顆都又大又黑
但是每一顆都水份飽滿且甘甜
喜歡蓮霧那種回甘不膩的甜,解渴又舒心

感謝老爸,我愛你

PS:
老爸著實可愛,我一個人,這一箱哪裡吃得完
拿了些送給寶毅老師
裝了一袋去給對我很好的美娟老師
更帶給我的實習好夥伴們(沒拿到的就是週三偷溜回家了!)
這樣分一分,這一箱也分得差不多了!
所以......不用留言索取了!哈哈
--------------------------------------------------------------
再一次,託Anita的福,買到了福義軒')">

我真的很愛吃蛋捲,這一次,如願以償了
每一種口味各買一包,拿到後打開來
分裝成綜合的兩包(每一包有2種口味)
明天洪寶貝放假,我厚著臉皮要去進住他家
帶嘉義名產-福義軒去給嘉義人!

我想,他們會喜歡的

                                                                          就快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