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寶貝放假了
下部隊後第一次放假

上一次結訓假,已經到寶貝家登門拜訪')">
該加的分都加了
這一次,我要直搗黃龍→直接進住了!!!!
洪寶貝有五天的假期,從12/8-12/12
我計劃了好久,要12/8(五)到他家去,12/10(日)再回沙鹿
洪寶貝也欣然答應
But,肚臍&NuaNua呢?因為還沒混到那麼熟,不敢把他們帶去
想來想去,想破了頭,該把他們託付給誰比較安心?
腦海裡浮現了みや麻的身影
鼓起勇氣詢問みや麻的意願真的很感謝她答應幫我帶小倆狗2天
-------------------------------------------------------------
12/8(五),我請假了')">
一早起來,把家裡打掃好,該洗的床單被子洗好晾好
整理要帶去嘉義的行李,以及幫你買的一些衣物
下午大約2點多,みや麻親自來家裡接肚臍&NuaNua→真的好感謝
送走肚臍&NuaNua後,我上樓換衣服及上妝
原本時間綽綽有餘,卻被我搞到差點趕不上火車
15:10分跳上往南的莒光號
想著就要見到你,即使沒有座位也開心的很
電話中你問我為什麼不搭下一班車就好?
傻瓜,那是因為我想早點見到你呀!')">
到了嘉義,出了月台,看見你的車剛開過來車素材
跳上車,急著要你一個、抱一下
你用左手開車上路,我拉著你的右手不肯放開
到家了!洪靜儀大叫著『昕怡阿姨來呀.......』
媽咪對我,比上一次少了一分的陌生')">
你家,對我來說....熟悉多了
跟媽咪問過好')">,我拿著行李到樓上擺放
然後下樓一起吃飯,喜歡你在的感覺

依然,逗弄笑罵,我們的相處模式很不浪漫')">
但是,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才是我的你........
你和朋友有約,出門去了
Man's Talking我不方便參與,所以乖乖待在家
靜儀鳳鳳還是繞著我打轉
一直要我變你說很爛的魔術給她們看
我不時的跟媽咪聊天,媽咪問起我未來打算
我卻沒有一個美麗的藍圖可以說給她聽
其實,我想跟媽咪說「嫁給偉勝讓他養我呀!」')">
哇哈哈~~~還好我沒說不然這會天下就不會太平了!

我很乖的沒有窩到你的房間
在客廳陪爸爸媽咪看電視,幫忙照顧兩位小公主
鳳鳳玩呀玩的,突然抬頭跟我說『喜歡阿姨』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So Sweet,追問她「是誰喜歡阿姨呀?」
可愛的鳳鳳睜著她的大眼睛,帶著羞怯的回答『妹妹喜歡阿姨』
真的讓我好開心唷!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洪靜儀見狀,不甘勢弱的大喊「我也喜歡阿姨」')">
還跑去跟媽咪說:『阿嬤,我喜歡阿姨』
這兩個小天使,真的很希望我嫁到你家呢....這該怎麼辦好?!

晚一些,你回來了
帶了清心回來給我們喝
睡覺前,你和爸爸喝了些酒......
我們上樓睡覺,沒有聊太多的話
還是喜歡靠著彼此,搶同一條被子的樂趣

Oh~還有!你咳嗽真的很嚴重!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12/9(六),一早起床
準備好,爸爸開車載我們出門
媽咪拖你去打針看醫生(幸好還有媽咪叫得動你)
再來陪你去國術館推拿')">
你的背,前幾日又再痛了,真不捨

你提議要去北港吃好吃的牛肉
爸爸開著車帶我們去,那牛肉攤很不起眼
但真的全都賣牛........
飯看似平凡,卻因肉汁而鮮美
牛肉滷的入味細滑,真的很好吃!
回程,你幫我問爸爸媽咪哪裡有『柑仔店』')">
媽咪問說要找那幹嘛???
是我要買古早味糖果,教學觀摩要用的啦(為了切合主題咩~~)
媽媽說要去『大賣(批發)那邊買,說有好多復古糖果
爸爸握著方向盤說:「昕怡我載妳來去買~~~」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耶~~~~~~
來到傳說中的批發,滿滿一間的糖果')">
看的我眼睛都發亮了喜ぶ顔文字素材每一種都好想買
拿了我要買的『』,搬了一包我想吃的大豬公
你要我把大豬公擺回去,說我吃不完
我乖乖的擺回去,但我真的好想吃大豬公唷
你幫我挖到小包裝的跳跳糖')">.....超Q
兩位小公主也挑好要買的糖果
媽咪拿著錢包要幫我買單,真不好意思.....
此時,爸爸在門口處呼喊我
我靠過去一看,爸爸挖到了超具童年回憶的口哨糖
真的好喜歡口哨糖唷!!!!!!!!

我不要臉的說要買......以後我會孝順爸爸跟媽咪的
↓洪爸爸帶我去買的糖(是洪媽咪買單的啦)

買完糖果,滿足的回家........

我們很能睡,回到家就有點愛睏了
跟著你的腳步上二樓
關起房門換上你的球衣
倒在床上就要睡了!要你抱著我睡....
不一會,你就手痠了!呵呵

下午起床,媽媽說哥哥跟嫂嫂要回來
但是高速公路塞車,所以等了好一會都還沒到
洪靜儀一直很注意門外的汽車聲,她真的很想念爸爸媽媽
在哥哥嫂嫂到之前
我們先吃過飯出門了......
去拿你的衣服,再陪你去拍大頭照(考軍照要用的)
第一次看你穿空軍服ヘリコプター素材(但卻只套了上衣)
↓衣服上的徽章→假冒老鷹的斑鳩

一起牽著手,去買你需要的東西
然後去嘉義市區晃晃繞繞
你還是不肯陪我逛逛街,我臭臉了
因為難得出門了,我好想逛逛唷..........

買好東西,我們回家
哥哥嫂嫂到了.....
你們一家人聊天,我晾在一邊不太有機會插話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無聊的發慌
顧不得自己是不是臉沉了,就靜靜的待在那沙發的角落
晚上就寢時,你問我怎麼了?
說怎麼一個晚上都不說話?!
只回了句『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你說,我覺得好無聊
你們說著我聽不懂的話題
沒有人意識到我不能融入你們的談話')">
那時候,我真的有點煩悶')">
因為,連你也沒發現到我當時的困窘')">

也或許想到明天就要回沙鹿
想到又是令人發狂的星期一
那一晚,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12/10(日)
今天起的比較晚,因為昨晚晚睡了
跟著你們一家人去吃飯
中午還是回家休息,和你在房間裡獨處聊天
你感覺到我散發出來的低氣壓
我只是為了別離在耍性子罷了!

2點多,我們下樓準備去搭車
媽咪準備了些東西讓我帶回沙鹿

謝謝媽咪那麼照顧我,知道我愛吃......

回到沙鹿,把東西拿回家
就換了件外套,出門去市民,接肚臍&NuaNua
這兩個小鬼頭,看見我居然沒有反應')">
唉~~~~~~~~~~~~~~~~~~~完全不認娘了啦!

下一次,12/22-12/26你放假
聖誕節サンタクロース素材沒有放假,這下可好了!
打算12/22-12/24去嘉義找你怒る顔文字素材
但小倆狗呢?媽咪說可以帶他們去嘉義.....
但是狗狗上不了火車!泣き顔文字素材這下可好了
真是傷腦筋的大問題

PS:
寶貝,星期三考照要過唷!
乖乖唸書吧!
辛苦個幾天唸書,總比沒考過天天洗車好吧?!
加油唷!!!!!

                                                                      我也好想放好多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