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吞嚥口水時,喉頭猛然一縮
好痛唷!
搞不清楚是低血壓還是尚未清醒,昏頭昏腦的梳洗')">
換上衣服,胡亂上了粉底及眼影
放棄了睫毛膏,抓了鑰匙出門上班。

騎上機車,今天的氣溫似乎稍稍回暖
但那清晨的風,依然使我縮緊了身骨
天殺的!我的頭很是很昏沉')">
不會吧?!我該不會是感冒了?????
身強體壯,有如一頭牛
不隨便生病,但一生病就『災死』
下週三就要教學觀摩,不會在直這節骨眼讓我失聲吧?!')">

一個上午過了,頭還在昏')">
下午3點多,開始想吐
卓老師掩護我,要先翹出校門看醫生
不巧的去上了個洗手間回到辦公室,主任就回來了')">
溜不掉,走不了,任那顆快爆炸的頭持續的發昏')">

放學,依然去警衛室拿側門的搖控器
站在騎樓下等著幫放學的孩子們開門
那迴廊的風吹的透,我以為我的腦袋一度會爆開')">
真的很昏很痛,還伴著我那困擾的偏頭痛
這海瘋真是夠了,我恨!
孩子魚貫的出了校門,關好鐵門....
迅速的回辦公室拿包包及書本,我急需去看個醫生

頭昏到我以為我會再次騎車騎到暈倒
還好,這一次我還頂得住
沙鹿,對我而言並不熟悉
不知道該上哪看醫生好,去了某一年感冒看過一次的小太陽
這間診所的醫生真的很花俏
自稱為「恐龍叔叔」「鱷魚叔叔」
偶爾醫生會穿著恐龍裝或鱷魚裝看診,真的是很有噱頭
護士清一色穿著不知道是乳牛還是大麥町黑白斑點制服
這年頭錢真不好賺,開個診所還得這樣搞

掛了號,等了一會
醫生問了我的狀況→喉嚨痛、頭昏、四肢酸痛')">
聽了聽診,看了看我的喉頭
扁桃腺它發炎了難怪下巴處有些腫,臉都變方了
恭喜!是流感呢,我終於感上流行了
醫生說這次流感有得拖,不會很快好
Oh!My God!
有得拖.....我下週三要觀摩,應該不會影響吧?!
管他的,沒聲音有沒聲音的上法
老師只要給我70分及格,我就會感念一輩子!

雖然沒有食慾,為了要吃藥
買了碗粥回家........
實在不怎麼想吃,胡亂吃了幾口
吞了一包藥,窩在被窩裡,我睡著了!
8點多醒來,頭還在昏')">
一度覺得我不是感冒,是大腦裡長了蟲吧?!
怎麼可以昏成這付德行呢??
昏到我都忘了今天餵過肚臍&NuaNua沒
只好當做沒餵過,再餵一次
今晚本想把下週上課要用的ppt及教具弄好
但我真的昏到沒辦法思考及作業.....只好作罷
反正我很會虛渡光陰
死到臨頭,那些東西一定會做出來,不用太在意!

洪寶貝來過電話
行程改了,星期五他要搭車來台中ワゴン車素材
等我返校完跟我們一起搭車嘉義
星期日晚上再跟我們一起搭車回來台中
下星期二從沙鹿上台北.....
Ya!我可以黏著你5天囉,病都好一半了
你問說ちっちゃいツリー素材聖誕節ちっちゃいツリー素材有要出門嗎?
其實那天我應該忙著用我那狗急跳牆的簡單教具')">
我說,星期日去東海聽鐘聲吧サンタクロース素材
四年前,我們一起去聽過一次
今年,我好想再去聽一次')">
牽著手,去聽鐘聲吧

                                                          仙女說要觀摩的都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