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汎著魚肚白
好像還沒亮,亦或是亮了只是有點陰霾
6:30鬧鐘響了,慌亂起身關上吵雜的鬧鈴
轉身看著熟睡的你
還想眷戀在有你體溫的被窩裡
今天,你就要收假上台北了.............
---------------------------------------------------------------
12/22又是一個月一次的返校座談
每個月的返校,是難得可以睡到午時的快樂日子
這一天,我8點多就醒來了
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
一放假,你就要搭車到沙鹿來ワゴン素材
等著我從學校回來,一起搭車回嘉義
第一次,要帶著我們的兩個小寶貝到你家裡去')">
所以早起為他們洗澡,香香的會給人家好印象的
洗完肚臍,刷洗NuaNua
兩隻都晶晶亮亮的打理好了')">我還苦命的掃地拖地
想要給你一個乾淨的家

11點多,騎著機車到校門口接你
買了個便當,是你的午餐
12點多我騎著機車到學校去
為了可以早些回家,我跟教授調了面談時間
面談完,衝到演講場地簽到')">(爛師培,遲到20分鐘算沒到)
簽完名,轉身我就離開了.....
前往文院,這一段路,才發現好久沒到學校走走了
李奧納賢的辦公室,借了15隻布袋戲偶
為的是我那煩透人的教學觀摩.....
感謝辦公室工讀的學弟,找了個給我裝
扛著一箱布袋戲偶,騎著機車在學校繞了一圈
如果可以每天都騎機車到學校,我會更愛靜宜多一些的

回到家,你跟兩個小寶貝躺在床上玩遊戲
打理好家理,拿著行李,我們一起出門了
回到嘉義,一開始靜儀跟鳳鳳好怕小倆狗

一度讓我快瘋了!覺得帶他們回家是錯的

12/23哥哥與嫂嫂回家了車素材
經過一天的相處,兩位小女孩已經可以接受小狗
且最怕狗的嫂嫂,對小倆狗也很友善
還好,一切都還算平順
爸爸蠻喜歡小倆狗的,媽咪也不排斥他們
沒被討厭,真是鬆了一口氣')">
當晚,吃著小さなヒヨコ素材薑母鴨小さなヒヨコ素材(沒錯,是最近很恐慌的薑母鴨)
爸爸提議要唱歌,這才發現家裡的卡啦OK一年多未唱了
搞了那台機器老半天
一家老小才能開懷的高歌')">
興緻一來,哥哥開了瓶高梁
一瓶喝完,又開一瓶聽說要價1-2千元的高梁
我用聞的都醉了,真不知道你們怎麼可以一杯接一杯
小酌兩口,腦袋就有些昏沉')">
看著爸爸、哥哥及你,一杯又一杯........真猛
晚了,收拾好桌面
上樓睡覺,帶著小倆狗先上樓的我
一個轉身去上個洗手間,你就偷偷溜到房間了
好笑的看著你,躺平在床上....還記得蓋被子呢!
今天真的喝多了,還喝你不常喝的高粱(換威士忌會好一點)
不吵你,我靜靜的躺在你身邊
聽著你的呼吸變成沉重的鼾聲
睡覺怕吵的我,卻總要聽著你的鼾聲才能安穩入睡

12/24中午,爸爸出門去日本料理店幫我們買便當
傳說中的大便當,真的是嚇到我了')">
↓一個要價250元的超大便當

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還好我的食量也不是蓋的!')">
一個大便當,爸爸飯連動都沒動
不愛吃鰻魚的我,把鰻魚給了你
其他的東西,以及白飯,我吃的一點點
我想,爸爸跟媽咪有點被我的食量嚇到了

吃過飯,大家各自回房休息睡覺
你巴著電動不放,說是最後一天能打
我躺在床上跟你聊天,總喜歡大聲的笑......
累了!把你拐到床上,躺著一起睡了好香甜的一覺
一覺醒來,下樓看見媽咪在熱昨晚的薑母鴉
看著一片又一片的高麗菜葉,我好想吃唷!
你還在打電動,我就吃了起來
兩碗公我又吃了兩碗公的薑母鴨
我是真的看到爸爸跟媽咪有點傻眼')">
真的吃太多嗎??但我還是好想吃.........

晚間7點,爸爸開車載我們去搭車
媽咪裝了一小桶『麻花蜜』給我帶回沙鹿吃
好開心!我真的很愛吃
跳上統聯,坐穩後
我就又打開那一桶『麻花蜜』大塊朵頤
肚子不會爆炸吧?!

沙鹿有點冷
帶小倆狗回家後
我們出門覓食,你說餓了
我又跟著你到來來吃了餡餅,喝了豆漿')">
肚皮快撐破了,哪來的女人那麼會吃????
原本說要去東海聽鐘聲ちっちゃいツリー素材
但是不想人擠人,加上貪逛街
我們的聖誕夜在逢甲度過了,計畫是跟不上變化的

12/25是個要上班的悲情聖誕節
一早到校,收到好多孩子的卡片
↓佑瑄還送我巧克力呢,超SWEET

不忍心讓你在家乾晾著
第三節就請假回家了(還好我還有很多假可以請)
你還在睡,我悄悄的把該洗的衣物洗好
才喚醒你

從12點嚷著要吃飯
一直到2點多,去到新光三越
門口的聖誕樹及聖誕公仔好不可愛
剛好今天拍照人潮不多,我吵著要拍照
↓你每次幫我拍照都很不甘願唷!

拍好照,搭上電梯
到達上海湯包時,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吃不到東坡肉,因為廚師下班了
下午茶只吃得到蒸食類......
點了幾樣菜

↓低調是洪寶貝當兵第一守則

還是好想吃東坡肉,打電話給曾經在這邊打工的阿吉哥
很好,他也說下午茶時間生不出東坡肉
真是掃興!

解決完吃的,我們牽著手在三越裡逛來晃去
意外的走進什麼英國文化展
胡亂的拍起了照
瞧,你多認真在研究約翰走路!

繞呀繞,有點沒有重點的展覽
通過一個迴廊,彷彿世外桃園一般
泰迪熊村出現了!!!!ウェルカムクマ素材
滿滿的泰迪在展覽場,我好想要唷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你說要買一隻泰迪給我....
看了看標價,我擺回去了!雖然我真的很想要
但我覺好浪費,你直說沒關係,可以買一隻給我
國軍弟兄一小時賺8元,我不忍心花你二千元買隻布偶啦!
拍拍照,過過乾隱總可以吧

這兩隻大熊,好久以前也見過他們呢!

大熊背後,有著該公司某國家的店面街景
當然要拍一下呀.......
你說我這樣很像小學生,是稱讚嗎?


我們在這裡玩的好開心唷!キス顔文字素材

拍完照,我們認真的去看錶
要買一組對錶真難!
你不要皮錶帶,說什麼阿兵哥會流汗
金屬錶帶的對錶都沒好看的!
整棟都逛完了,不是不好看,就是錶面大不適合我那難民般的手腕
沒買成
步出三越,好冷唷!
當下決定回家,真的好冷

沙鹿風依然很大
你載我去頂好,本要買茶包
意外的找到了DUMBO的DVD喜ぶ顔文字素材
前陣子一起去挖寶找到的DUMBO VCD不久前被小倆狗咬爛了')">
他們都不知道麻麻有多愛小飛象
今天看到DVD,當然快快買下來
一片才49元呢!好便宜唷')">

買好東西,結好帳
我們回家了!

晚上,你躺在床上看漫畫
我依著你看黃金甲
第一片看完,我轉身就睡著了
真後悔,該多跟你說些話的.......

有你的聖誕節,不用去多高級的餐廳
也不需要禮物プレゼント素材
有你在就很好!反正,我們都不愛人擠人
聖誕節快樂
---------------------------------------------------
天空汎著魚肚白
好像還沒亮,亦或是亮了只是有點陰霾
6:30鬧鐘響了,慌亂起身關上吵雜的鬧鈴
轉身看著熟睡的你。
還想眷戀在有你體溫的被窩裡
今天,你就要收假上台北了.............
原本打定好載你去搭車,晚點再去學校
梳洗好,7點叫你起床前
老師打電話來,說早上要我去看一下小朋友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他有事會晚到!
只好跟你說抱歉,要讓你自己搭公車到中轉

你醒了,換好衣服梳洗好
拿著行李,出門了!

這一次,進去要過16天才有放假')">
多了6天耶!
加油唷~~~~~~
等你來找我!
1/12你放假,我檔案也該交的都交了
那時的我會是一個閒人
But,13-14阿娥要來找我,好開心!
~~~~~~~~~~~~~~~~~~~~~~~~~~~~~~~~~~~~~~~~
【誠徵】新光三越聖誕公仔-噴火龍一隻
 洪寶貝去新光三越,看見這可愛的噴火龍

他很喜歡!但是現在已經換購期限過了(網拍賣很貴)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手邊有那麼一隻
想好心的轉售或轉讓,請留下聯絡方式唷

                                                                     我明天要教學觀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