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去燙頭髮
設計師交代要撐上兩天才可以洗頭
要我一直到元旦才洗頭,實在很難熬
且當天燙好上好多的造型液,一整個很難受
於是我受不了了.....
今天早上起來就衝去洗頭了!!!!')">

洗頭事小,麻煩的是整理這一頭爆毛')">
我才意識到,這髮型一點都不好整理
這幾天忙著趕檔案,加上生病
洪寶貝下令不準出門(本想帶小倆狗出門奔跑一下)
所以洗好頭,我就吹+烘的把它給弄乾
也沒有上任何造型液(只有用寶貝蛋讓它比較不毛燥一些)
吹乾後,真的是超爆的耶!!!!!')">
   
↓我就說燙了這頭髮,我的臉都快不見了!

大家可以叫我獅王

我開始煩惱,之後早上起床還要打理這一個爆爆頭
天ㄚ~~~~~~~~~~~~~
我可以放任它這樣嗎?克怡嗎?
----------------------------------------------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要去哪裡跨年呢?
吳老師帶病,又有檔案要趕
加上沒人陪我過、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我們會自己在家倒數啦(又怕我會忘記要倒數)
大家 新年快樂
                 門松素材 新年のご挨拶素材かどまつ素材鏡餅アイコン素材
            

PS:
希望狗年過去,不會出現令人擔心的棄養潮!

                                                                      真的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