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腰部,真的好痛
痛到睡覺翻身都不行
痛到走路打直腰桿都沒辦法
痛到不可輕舉妄動

該不會是肋骨咳斷了吧?!
原本開心著星期三只要上半天班  下午可以姊妹聚會
看來   我需要跑一趟大醫院檢查

早上到學校   走起路來舉步維艱
只好用左手   撐著左腰部    慢步行走
班上的小女生看見我   驚訝又羞怯的問我「老師,妳懷孕了唷?」
哈   我還比較希望是懷孕咧!
『不是,老師咳到腰部會痛>"<』
「那妳就趕快好就好啦」  謝謝妳們的廢話  我也很想快好呀!
咳嗽  對我來說變的好有壓力
每咳一下   就覺得有一把刀刺進我的左腰部  又抽出來
老師說我可能是咳到橫膈膜發炎   或許是吧?!
只要不是肋骨咳斷了就好!

上班前  上網去掛童醫院胸腔內科的門診
下午的門診是2:30開始   我很不幸的掛到69號  天ㄚ!

中午孩子們放學後   我與仙女揮別
帶著疼痛且腫脹的左腰先回家休息

看到床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倒下去  睡死了
4點起床  打理好出發前往梧棲的童醫院
到診間量血壓  報到
等好久   才只看到29號

天ㄚ!多久以後才會輪到我咧?
買了本雜誌   三不五時咳兩下震撼自己
等呀等    終於六點半之際   跳到69號了!
真開心  我沒有半途放棄

走進去  坐下來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說咳了半個月  沒有好轉
且咳到左腰部好痛(比給他看)
他抬頭看了一眼  冷冷的跟護士說「照片子」
護士把我請出診療間  等了幾分鐘
拿了張單子  要我去放射中心拍X光片

放射中心的小姐很酷  完全沒笑容  可能她晚餐還沒吃吧
拿了件檢查衣給我  叫我脫光光換上它
我換好了   凸點耶!凸點走出來   走進了拍X光片的密室
胸口拍一張   後腦-咽喉拍一張
好了!換回衣服   又回道診間外等
診間空了  醫生不在  護士也不在
等了約5分鐘  護士回來了!但沒有醫生
繼續等   再5分鐘  醫生回來了
走進去   坐下
看著我的X光片   疑?!脊椎感覺不太直
醫生說肋骨沒斷(他也覺得我是肋骨斷喔?!)
沒斷   我開心了一下
但接著他說「但有沒有異位或破裂我不知道......」
那請問誰會知道呢???
他說我支氣管發炎  鼻竇發炎    SO.......???

醫生要求聽診一下   我也不能拒絕吧
結果  聽診器碰觸到我的胸部下方
醫生一邊聽  一邊往上移   他還扳開了我的內衣
很好!醫生   你碰到我的胸部及乳頭了
看你的表情  一臉專業  我相信你不是要吃我豆腐
聽完   好像也沒進一步的結果

他開始開藥
我開始問    
那我那邊為什麼會痛??
『............................』
他完全沒說話耶!
那我是吃藥就好嗎?
『對!一個星期的藥』
然後他很專心的開藥  

突然我想起我對擴張劑敏感
主動告知醫生要避開這類的藥
他問我「妳有氣喘嗎?」
沒有。
「對呀!我剛看妳沒有氣喘...那為什麼要吃擴張劑?」
我不知道,是蕭X宗診所開的啦!你不會去問他喔....
「不需要啦~妳不需要吃到擴張劑」
謝謝你  讓我知道蕭某人的診所真的亂開藥

然後,我拿了藥單及批價單


先去批價
批價時  又突然想起一件事
問櫃抬小姐「請問靜宜大學有特約嗎?」
『有!請給我妳的學生證.....』
我省了掛號費^__________^唯一開心的事
胃藥要自費  醫生開胃藥給我幹嘛咧?!不懂
總共是281元。拿了更多的藥回家

這些藥裡,就是一些止咳、化痰等的感冒藥(?!)
還有胃藥、肌肉鬆弛劑等
更妙的是   醫生還開給我過敏藥   其實我很少吃過敏藥

希望這一次就會好
洪寶貝原本星期四就可以來沙鹿(可以放18耶~)
但因為星期五說什麼隊慶  延一天放假
所以   他要我這兩天內把病給治好!
不然   他就不可以親我(天ㄚ!快好吧....)
不然   他就要帶我去嘉義打針

感冒  你跟著我真的很久了
我對你來說也沒新鮮感了   快離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