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童醫院胸腔內科主任開的藥,總是頭昏眼花')">
早上服一次藥,暈到中午好不容易快清醒了
又服了中午的藥,繼續暈下去.......

教室實在很吵,那一夥小鬼就是不肯讓我好好睡一下
下午第一節鐘聲還沒敲響,我就離開教室到辦公室了!
想說辦公室比教室幽靜一些些,可以趴著小歇一會兒
吃藥後的副作用很強,使我看起來沒精打采')">
於是.....辦公室的老師叫我不舒服就回家睡覺
聽見那剎那,真的有小爽一下
但是,心想我下週一到三都要請假,所以不太敢走
老師接了通電話後,看我還坐在那邊愰神
就催促我回家休息,說反正下午也沒事(那幹麻不天天讓我們回去?)
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囉!
謝過老師,跟仙女揮別後
迅速的拿起包包,騎上機車.....回家囉

說實在的,自己真的有點犯賤')">
可能天生就是賤命吧?!
頭是真的很暈,但又不想平白浪費這半天的時間
家裡IN沒了頑皮家族真的很遠
原本要等洪寶貝來再去買,但是....他星期五晚上才來
小倆狗沒得吃事小,我星期六中午有飯局
星期日我們要回嘉義
照這個行程看來,根本沒時間去頑皮家族買IN')">
想來想去,都覺得該好好善用這一個意外的半天假

肚臍&NuaNua自從元旦那天去一趟都會公園後,好久沒出門了
因為天氣很冷,麻咪生病
他們也被關在家裡好多天了!真可憐~
頭雖然很昏,但閒著也是睡覺
於是帶著他們倆個,騎上機車,出發了!')">
打算去頑皮買IN,然後去慈愛量體重,再來去都會公園奔跑')">
最後,累人的回家洗小倆狗(偷偷說:他們上星期沒洗澡)
決定了!就是這個豐富的行程了~~喜び顔文字素材

騎上機車,還沒到東海,就有點後悔了
頭真的很暈,一度覺得我們母子會橫屍於中港路上')">
還好,我還是靠意志力騎到了頑皮家族
Kelly看見我有點意外,問我不用上班嗎?呵~
先請她幫我拿了瓶大的IN,順便看看其它商品
礙於我們就要搬回南部了,害我都不太敢買其它東西
最後,就只帶了一瓶IN,拿了幾包飼料試用包回家
  ↓我就是習慣把大的分裝到小瓶裡,拿取方便咩
 
(晚上回家收到PMEL麻貼心寄來的IN跟零食,謝謝~早知道就不去買了!哈)
告別Kelly後,我又載著小倆狗上路囉!
下一個目的地是→慈愛二F的體重機')">

到達慈愛,很好~都沒有人
一上到2F,就表明今天只是來量體重')">
先讓肚臍站上體重機→完全沒變胖  5.01Kg
再來換NuaNua→完全沒變瘦   4.97Kg
唉!他們倆就是這樣不能協調')">
該胖的肚臍養不胖,該瘦的NuaNua不會瘦
但也還好,肥Nua吃減肥飼料後體重控制住了

量完體重,離開慈愛....就往都會公園出發
非假日下午,都會公園一定很冷清
真棒!人多的假日,小倆狗總是綁手綁腳不肯跑')">
肚臍怕狗狗,NuaNua怕陌生人
所以人多狗多的地方,完全不適合我們.....
今天,都會公園真的空無一人呢
↓Ya!媽咪終於帶我們出門了~

一到大草皮,真的好開心唷
↓先瞻望一下,看看安不安全

非常的棒,都沒有「閒雜人(狗)等」
↓奔跑呀~

只遇見一對情侶及一隻古代
古代太過大隻了,怕肚臍會太過於驚恐
所以我們沒有去跟他們打交道,他們默默的回家了

太棒了!!!!!
這一片草皮,是我們專屬的呢

小倆狗真的很久沒出門了!
又剛好今天都會沒有人潮也沒有其他狗狗
他們開心的樂不可支

↓總覺得肚臍抬腿很可愛

越來越開朗的陽光少年-肚臍

倆個開心的跑來跑去,聞聞嗅嗅的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吶!好久沒帶他們出門奔跑
↓肚臍長大後~體態真的很不賴唷!有比較壯了

↓一對陌生狗

↓驚慌的跳跑

或許草皮都沒有人及狗,他們真的以為這是我們家的
只要有散步的民眾走過,他們就囂張的叫囂起來
↓真的很認真的趨離他人

↓也不知道在機警個什麼勁

跑一跑、叫一叫、聞一聞~~~不一會兒
兩個又打起架





↓落荒而逃的肥妞

別看我們愛打架唷,我們也是有恩愛的時候
↓噁心的兄妹情深



肚臍最近真的很認真長毛呢!且也變壯許多喔~~
↓我在徵女友,喜歡我的可以跟我麻咪聯絡


最喜歡他們奔跑的樣子,好帥氣且好開心




↓很喜歡這一張~Nua的背影很美呢!

我們就是沒有目標的一直在這邊奔跑、吹風')">


↓久違的奔跑活力照


天色晚了,大肚山的風又颳的更強了')">
吆喝著小倆狗準備要回家了')">肚臍卻不想回家的逃開.....
↓你到底想跑去哪


衝來衝去,就是不肯跟我回家')">

只好出動NuaNua去揪他....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每每只要跟NuaNua說:「肚臍咧?」
↓麻咪問說肚臍咧?!

她就會像牧羊犬一樣,跑去把肚臍『咬』到麻咪身邊

↓制服肚臍~才可以回家

呼~~~還好有NuaNua在!')">
不然我一身老骨頭追著肚臍跑,一定會散光光

帶著肚臍&NuaNua,伴著晚霞踏上歸途
這個下午真的很愜意.........
只是,回到家還幫他們倆個洗澡,真的很累人!

我為什麼要昏著頭,做這些事咧?!え?え?顔文字素材

明晚,拔拔就會回來囉,開心吧キス顔文字素材 

                                                                       ')">奔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