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洪寶貝放假,終於是放么八了!')">
原本1/11(四)的18:00可以出營區,放假到1/16(二)
但因為1/12是什麼隊慶班長多留他一天(結果留下來看了一天的電視) 
故,1/12(五)18:00他才出營區,這一次可以黏著他到1/17(三)
吳某人,已經打定好1/15-17就是要請假不去學校')">

1月13日(六)

早上阿娥打電話來,我還跟你沉醉在夢裡
中午不甘願的起床,真的還想一直賴床
今天要跟阿娥去阿姨家,恰巧碰上你的假期')">
你說要待在家裡,把你丟在家裡有點內疚
時間快接近12點了,撥了通電話給阿姨
阿姨才說訂了12:20的餐廳要吃飯,天ㄚ!也不早說
我還在東摸西蹭的!')">
想說不是在阿姨家用餐,就拉你一塊去吃飯
時間總是被我磨光了!
又撥了通電話給阿姨,跟她說我們會直接去客家本色跟他們會合!
阿姨說:「如果那些王八蛋還來不及到我家,妳就先進去吧!」
王八蛋.....哈!哈!說的就是蔡大娥你們啦!
結果,我們騎著我的小Vino,當然敵不過阿姨的Lexus
他們一夥人,阿姨、娥、阿佩還有阿吉哥哥
都在那邊看著菜單討論起來了!
點了一桌的菜,我們六個人吃的好撐!
阿姨說你很神秘,怎麼以前都沒到店裡來咧?!哈哈
↓阿姨是我以前打工的貴氣老闆娘啦!

吃完飯,到阿姨家小坐聊天
才知道阿姨「又」要嫁女兒了!')">
美麗的二女兒是長榮空姐,也被阿姨給設計了....哈哈
但是真的都是幫她們找到很棒的好歸宿了(至少是有錢人家)
↓我在阿姨家提了個喜餅回家,開心

下午時分,揮別阿姨
我們騎車回到沙鹿,阿娥來看小倆狗
你跟阿娥噁心的互稱對方「大寶貝」『小寶貝』')">
真是夠了!送了你的『小寶貝』一包野戰口糧
才在晚餐時間把她給送走.........
我真的也好久沒見到阿娥了!

晚上我們出門閒晃,說要看電影
吃個飯就錯過時間,連GC的場次都Miss掉(我又龜毛不愛坐派拉蒙的椅子)
一下子說要買拼圖回家玩,一下子說要去那去這....
沒有目標,但是我就是喜歡你載著我四處晃')">
打鬧、鬥嘴,不浪漫卻很甜蜜
這一天過去了.......你說虛渡了一天!
(反正這次放么八咩,感覺放假多了一天)

1月14日(日)
中午,你打電話問媽咪今天到底要回高雄還是嘉義?!
結果,爸爸的車修好了,所以我們要回嘉義
把家裡該洗該清該整理的一切都打點好
幫肚臍&NuaNua套上項圈,提著行李')">
我們要一起回嘉義了(肚臍&Nua第二次造次)
↓肚臍今天搭車很乖唷!連初上車都沒燥動


↓他是愛國愛鄉的國軍弟兄

一回到家,就是晚餐時間了!
吃過晚餐,爸爸領著你去看他車上裝的新玩意兒-電視
我幫忙收拾桌面及整理我們的行李

媽咪說要去中壇爺爺那邊拜拜,小倆狗不帶出門
把他們安置在你的房間裡
沒想到,短短幾個小時過去.......當我們回到家時
肚臍&NuaNua可能不習慣而哭天搶地的亂叫一通
衝到房間裡,卻看見床上有大便及尿尿')">
天ㄚ!先清理完後,再來算帳
依我們對小倆狗的「了解」,加上判別那尿及便便的顏色味道')">
都覺得一定是NuaNua搞的鬼!')">
肚臍絕對不敢在床上撒尿及便便,他也從來沒有這麼大膽過
一定是NuaNua在報復我們把她丟在家裡!
你,負責『教育』及『訓斥』小倆狗')">
我,把床單、被子拆了拿去沖洗,還要把床墊清理一番
Oh!真的很討厭耶.....超難清的!

天色暗了,你跟爸爸依然是斟了酒在聊天
我先帶小倆狗上樓休息
待你上來後,你說:「爸說妳燙頭髮比較漂亮唷~」
哇哈哈,讓我開心了一下咧!
說要陪我看影片,不一會你就睡著了
看著你跟肚臍及NuaNua躺在床上熟睡的模樣

好可愛的父子三人檔唷!
看著你們熟睡、打鼾、翻身....
半夜2點多,我壓抑著笑聲拿著相機拍下溫馨的一幕

幸福,不過如此咩!
結果,你們三個強佔了床位,擠了我一晚')">
我完全沒睡好(怒)

1月15日(一)
上回你感冒咳嗽,媽咪帶你去打針
我幸災樂禍的在一邊笑!
結果,這一次換我這個咳嗽一個月都沒好的人...去打針
昨晚,爸爸說今天要9點出門
結果-因為我們賴床,10點多才出門
媽咪帶我去打針,你原本在車上沒陪我進去
不久後,當醫生拿出針筒,你也出現了!')">
Oh~肌肉針的後勁很強,痠吶!
打了三針,拿了藥....
我們又去北港吃牛肉,你真的好愛這一攤牛肉
藥效發作,我開始昏頭轉向')">
你牽著我、扶著我
要我先喝熱湯,但湯卻沒有先上桌耶

吃過飯,爸爸載我們去高鐵嘉義站
要去買高鐵車票囉
你星期三要上台北,他們也要搭高鐵去台北叔叔家拜訪
當天再搭高鐵回嘉義!好炫的行程唷.....
高鐵拉近了一切呢!
媽咪聽我說高鐵可以帶寵物,還說要買我的票讓我一起去')">
但是我星期四又要到學校報到
媽咪竟說要我跟他們回嘉義,再請爸爸載我回沙鹿
我知道媽咪真的對我很好啦
你知道我不想一個人搭車,孤單的上來台中
所以你請媽咪買他們的票就好,你要陪我搭客運
謝謝你的體貼.......
↓我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啦



↓高鐵站裡有好吃的MOS~~~~~


我們在高鐵站裡,徘徊照相
我像個鄉巴佬一樣好不開心不知道在雀躍什麼
爸爸從遠方走過來,說他們要搭的時段都沒票了
↓我們買不到票

所以,票沒買成!他們也不去台北了.....

我們失落的走出高鐵站,拿著停車代幣去繳款
說也奇怪,一小時30元的停車費
我們可能停一下下,所以機器沒跟我們收錢
但妙的是,機器還吐了一張30元的發票給我們!
可見→高鐵一切都還沒就續,就急急忙忙的上路了......

爸爸不知道提議說要去哪
你馬上跟爸爸說我打針頭在暈,需要回家休息
所以......我們回家睡覺休息!
又昏睡了一個下午!')">
你說三點要叫我起床,要出門散步....都騙我
我醒來都5點多了,又快吃晚餐的時間了!
這一晚,我們哪都沒有去
在家陪爸爸媽咪聊天,看電視
↓爸爸很認真要送我的可愛打火機~超Q

我依然被靜儀及鳳鳳纏的團團轉!')">

明天,我一定要去北回歸線公園散步!

1月16日(二)
說也神奇,我的咳嗽不見了!
它終於不見了,這樣我星期四復學才有好理由可以掰......

今天我們有好多時間獨處
你打電動,我躺在一邊跟你瞎扯
問東問西,我知道你根本沒用心在聽我說話
喜歡吱吱喳喳的在你身邊吵鬧著
你感覺得到我的存在,就很好!

下午,我很認真的設了鬧鐘起床
就是要去北回歸線公園散步
醒來,你賴床想耍賴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我發動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臘腸軍團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把你給挖起床.....
正梳洗好要出門,媽咪說有人來看房子(驚?!)
唉呀呀~~~媽咪要賣掉嘉義的房子呢')">
等客人離去後,我們才出門去
要先去洗衣店拿你的制服,再去公園散步
↓今日副駕駛-NuaNua小妞

↓很喜歡肚臍的頭跟著你擺動~感覺很父子情深吶!


↓肚臍:我們要去哪?  NuaNua搖頭

拿了衣服,買了清心
呀比!來去公園晃晃囉~~~~
↓NuaNua多開心呀!

這個下午,天氣有點轉涼了~~
我們帶著肚臍及NuaNua還有靜儀,愜意的奔跑漫步


↓感情很好的叔姪倆


後面的建築物是北回太陽館,實在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但我就是要在這邊拍張照!我是觀光客咩...
↓你幫我拍照可以甘願一點嗎?

走呀走的,看見一個好妙的『景點』
硬是架了肚臍上去拍照
↓他很害怕的表情耶....


不免俗的,肚臍拍完換NuaNua
')">你警告我NuaNua會跳下來!我硬是要她上去拍一張
把NuaNua抱上去,你不放心的靠過去在一邊待命!
她真的跳下來,還好....你接住她了!
你兇狠的轉頭痛罵我,說我差點害Nua腿斷掉.....
唉唷!就真的想讓她也拍一張照咩!
以後不敢了啦.............
↓妳害我被拔拔罵,還笑的那麼開心!

原本我立志要在北回歸線標誌處拍張照,被你一兇
心情都不見了!怒る顔文字素材就只好讓靜儀留影...表示真的有來!

↓小倆狗與小姊姊

↓我就說...NuaNua真的很黏她拔拔吧!

這公園有一處,座落好多星球的模型
我當然要去拍照喜び顔文字素材(剛剛的氣早消了~哈)
你一直說這個土星很像OPEN將的頭
↓好啦!真的有點像



↓聽說後面那量個是天王星及被除名的冥王星

↓超會自己擺POSE

繞了一圈,該散步也散了,該拍照也拍了
我這才心甘情願的回家去

回到家,剛剛來看房子的先生是要介紹他弟弟買的
所以帶了他弟弟一家來看房子!
好隆重唷')">這一次真的要把房子賣了耶.......
裡裡外外看詳細,媽咪忙著招呼客人
就這樣,晚間吃飯時間,媽咪說人家明天要來簽約!
Oh!真的要把房子賣了..........')">
晚上爸爸媽咪要去中壇爺爺那邊
你原本打算帶我出門逛逛,所以我們沒跟著出門
誰知道,爸爸車開出去沒多久,就下雨了!')">
只有機車帶步的我們,索性在家裡看電視聊天
可以倆個人獨處,很棒呀!不出門也沒關係......

我說想上樓洗澡,你帶著肚臍&NuaNua陪我一起上樓
你還是割捨不下電動!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真會把握時間....
我去洗個澡出來,倆個小鬼睡翻了!動く寝る顔文字素材
↓他就是要躺枕頭


↓肚臍真的很大頭!

↓NuaNua守在拔拔的腳邊睡著了


散步有這麼累嗎?
↓肚臍的堅持!睡覺要躺枕頭~

我洗完澡,換你去洗澡!
')">翻開你的櫃子,看見你以前女友寫給你的信
明知道自己看了會不開心,我就是犯賤的愛看
你洗完澡進房間,看我臭著一張臉
說我很無聊......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就給它哭了起來
你簡直笑翻了!')">

我也覺得自己好笑,邊哭邊笑
你抱著我,跟我說「現在不都是妳的人了嗎?」
哈!好啦,我是幼稚鬼!可以了吧.....

爸爸媽咪回來後,我們下樓陪他們聊天
你跟爸爸還是斟了高梁....
我和靜儀在一邊玩開來,我揹起她那一刻
她尖叫著大笑!
ㄆ一ㄤ!好大一聲,有玻璃破碎的聲音
我心頭真的涼了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以為是我揹她去撞到東西
原來,是一盞可怕的燈掉了下來......
趕緊去拿掃把來掃,揀玻璃掃碎片
就怕沒穿拖鞋的腸子及小朋友刮傷腳
天ㄚ!那碎片噴的真遠.....
我一邊掃,爸爸在一邊跟我道謝
唉唷....那麼見外!呵呵

把玻璃處理完,稍晚我先帶小鬼們上樓
你不久後跟爸爸喝完酒、聊完天也上樓來
跟我說爸爸稱讚我!So Nice! 
爸爸說我很乖,會幫忙做事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爸爸說我跟他及媽咪處得來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我就說嘛,我鄉土味比較重...超有長輩緣!')">
心花一整個滿滿的盪開來呢!

爸爸跟媽咪真的要把嘉義的房子賣了
要到高雄找房子!爸爸說要買透天厝
看來我們可以設計屬於我們的大房間
爸爸跟我說,搬到高雄,就離我很近了!
(因為我要搬回林邊了咩~~~開心)

1月17日(三)
今天,又是你的收假日!')">
我很認命的八點就起床梳洗,結果你賴床賴到9點多
爸爸跟媽咪今天要回高雄
早上先去拜訪鄰居!出門前,媽咪交代我別忘了帶早餐去吃
↓媽咪做的愛心早餐~

整理東西,打點小倆狗早晨的屎尿
弄一弄,也差不多10點了!
叫了輛計程車來載我們去搭客運バス素材........

回營區前,你要先去小叔叔及四叔叔家拜訪
還好,你還是要到中轉站轉車,我們還是搭了同一輛車

整台車,只有三位乘客,我喜歡這樣的乘車品質!

你問我:「下一次我放假,妳到底會在哪裡?」')">
哇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會在哪裡耶!
或許我感傷的在沙鹿打包四年半的點滴
也或許我在林邊家裡膠著的收納沙鹿四年半的回憶
但不管我在哪裡,我一定會空出時間去找你!

依在你臂膀裡睡了好甜的一覺
醒來,台中在下雨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Oh~~~我討厭下雨
你搭上了前往景美的車,揮別你

一個人的沙鹿很冷清,尤其是黏著你五天過後
你留了三根煙在我桌上,還有煙灰缸裡的煙灰
如往常一樣,把它給倒了!我知道我開始想你
雨,它真的不肯停
肚臍等天晴在去看牙齒吧!
下午趁雨勢間歇期間,去四季亂敗了一些東西
↓我的MJ眼線筆終於有筆管了

回程,去跟房東買了2個大榮貨運的學生包裹紙箱
我把房間該丟的雜物都清的差不多了!
這兩天要把夏天的衣服及書本、沒用到的東西先寄回家運送トラック素材

一點一滴的收拾,沙鹿接近五年的生活
我認識了你,在這裡
許多的回憶,在這裡
我一一打包,放入紙箱,存進腦海
因為我怕孤單,因為我想家
所以我急著逃離這邊,不是我不懂得依戀!')">

下一次你1/26放假
你問我:「下一次我放假,妳到底會在哪裡?」
我應該還在沙鹿,1/26是我實習生活的最後一天!
這個房間將會很空蕩
我一點一滴的收拾,直到1/26....
這一個我們曾經所謂的「家」,將會很空洞
半年前少了你的物品
半年後的現在,我們也要離開了!


PS:
我爸爸說會開車來幫我載東西軽トラック素材
只是他不確定是哪一天!
且他說,連狗都要一起用小貨車載回去,驚
(ㄟ....爸爸,狗我可以自己搭客運帶回去!)

                                 下一次,還是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