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迎春系列活動-名家揮毫振袖の女の子素材
加上學校的書法老師,共有七位名師要來寫春聯
昨天女工團出動去胡亂的布置會場

一早到校,就搬東西、鋪墊布等的開始前置動作!
女工團今天的任務,就是一人服侍一位名師
當他們把春聯寫妥時,把它晾乾及收到信封袋中
是要送給學校老師及家長會的')">.......
而我,就分配到學校老師-正杰老師那一桌去!
身高破190cm的正杰老師,感覺似乎是個嚴謹的人物
一開始我還挺「ㄘㄨㄚˋ」的')">
搞不清楚活動是幾點開始,總之我們那一桌老師是自家人
一到會場先指導學生後,就逕自帶勁的揮毫ノシ顔文字素材
↓好多學生圍觀呢!


學校雖然有安排時間,讓各年級分批來參觀
小朋友可以親自寫,還可以去領取小書法家(學生)寫的春聯
但是,不管輪到哪一學年,都是一片混亂')">


一直覺得正杰老師是個嚴肅的人物')">
今天相處下來,發現他人挺好的呢!')">
從他手中接過剛寫好的春聯,都會跟我說「謝謝」「麻煩妳了」
因為主任沒有說我們可以坐椅子,所以我們全都站著
正杰老師還請學生搬椅子給我們坐
我們第一桌很衰的在門口,冷風狂掃
老師聽主任說我感冒剛好,還請其它男老師找了桌球桌來當平風
一整個人很Nice
最重要的是.......老師寫書法的功力真的一等一
好多家長及老師都指定要他的春聯
↓真的很有才華

我跟老師說「老師,你寫篆書嘛~篆書好美唷!」
老師笑著說寫篆書花費的時間比較多
結果,一下筆就寫起一附篆書春聯')">
偷偷跟我說「這一附妳留著吧,我寫送妳的!」
還跟我解釋自句及上下聯
原來是大篆,難怪我認不太得幾個字(我們學小篆比較多啦)
老師人真的太好了,好美的大篆唷喜ぶ顔文字素材
↓我要帶回去貼我家~


而香香老師服侍的譚老師,就是傳說中會畫圖的書法家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當然是快跟香老師套點交情,麻煩她幫忙ㄠ豚素材小豬春聯豚素材囉!
因為姊姊屬豬豚素材,拿了個豬護士要送她唷
↓姊姊,紅包大包一點唷!

真的超級可愛!

結果忙了一個早上,11點開始收拾及回復禮堂原貌
中午回班上,小鬼頭拿著他們買的戰利品來跟我分享
才意識到,我錯過了跳蚤市場!落ち込みカエル

中午,學生放學後,我們還要留下來開校務會議
中間剛好有一小時空檔,就快衝回靜宜去
因為前幾天實習分數出爐了(我竟然也有90分,我超混的耶....)
教務處說成績一出來就可以辦畢業證書
但是,現在靜宜已經放寒假
行政單位下午四點就下班了......我放學都4點了!根本沒時間去領
今天終於抓到空檔了~~~帶著我的離校手續單,衝啦!')">

經過一番的奔波蓋章,我終於領到了
YoYoYo~~我那遲了半年的畢業證書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搞的頗有質感咩

↓Oh~四年來就為了這兩張紙呢!(還有那個當駕駛兵的男人)

領到這證書後,就覺得很踏實耶
但是,心裡卻對為來充滿了無限的問號.........')">

下午,開校務會議結束後
拿到廚工媽媽們炊的粿,真的是很妙的禮物一份
↓明天就當禮物送給遠道來的爸媽吧~哈


                                                                    明天就可以回家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