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宅配送來的UMD後
♡洪寶貝就迫不及待的捧著藍小P開心的玩起來
喜歡就好!看他喜歡我送的禮物,我超開

但是,難免有點小插曲.....又再折了
洪寶貝最期待的遊戲莫過於『WWE2007』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按了STAR後就會卡住')">
問過店家,他教我重新格式化後,就可以玩了
然後又把教父也傳上記憶卡,結果....WWE2007又卡住了
是的!很詭異的它們不能一起被放到記憶卡裡!
以為這樣就解決了.....那就錯了')">
WWE2007進入遊戲後,依然卡在某個地方
不知道是遊戲問題(店家咬定遊戲沒問題),還是4G記憶卡真的容易....
算了!就先不玩它吧.....
               (以上,是題外話)

昨晚,洪寶貝說想帶洪爸爸及洪媽媽出去走走')">
想了一下,決定要去鹿港小鎮晃晃
中午過後,我們就開車出發~
目標是去鹿港買阿振肉包及好吃的鹹蛋糕

到鹿港也不知道幾點了
先到中山路上的阿振肉包買肉包
阿振的肉包熱熱吃,真的很棒
(另一間老龍師的肉包,冷了也挺有味道的唷!)
說實在的,來過鹿港那麼多次
還是被這古舊的巷弄搞的團團圈
我們繞了好一會,才找到近在眼前的天后宮

非假日的好處就是人潮並不多')">
停車位也不是挺難找
停妥車後,就往天后宮方向前進囉')">
在媽祖廟前吃過蚵嗲蚵仔煎
洪爸爸及洪媽咪到廟裡拜拜
我與洪寶貝帶著靜儀及鳳鳳在外面等待
說實在的,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我們是小夫妻咧
等待的時間,幫兩位小公主拍照
路過的人看見他們,都直呼好可愛(尤其又穿著小洋裝)

真的很可愛呢!喜び顔文字素材

洪爸爸及洪媽咪拜完拜出來後
我們一起去買鹹蛋糕

賣鹹蛋糕的阿姨真的很利落
拿著超長的刀子,揮來揮去的!
很殺

我們在那商店街逛了一下
牽著你的手,或勾著你的臂
說著帶點甜蜜的小話語
看著洪媽咪也勾著洪爸爸的手
幸福,其實平凡不過了............

天色晚了,我們也該逛的都逛了
就駕車回嘉義車素材
誰知道,斗南收費站....大塞車!
困了好一會,才因你高強的鑽車技術才拖困(不愧是駕駛兵)
寶貝開車真的很厲害,也很帥呢

回到家後,洪爸爸及洪媽咪要帶小朋友去中壇爺爺那邊
因為假期很寶貴,所以你想留在家跟藍小P培養感情
我們就留在家裡......

你躺在床上跟藍小P增進感情及契合度
我在一邊鬧著想去逛藥妝店')">
ㄠ不過我,你答應明天帶我去逛!
Ya~寶貝要陪我去補貨囉!

                                                                       我好想吃肉包,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