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寶貝於大年初二就放假出營區
年假總共放10天,真是爽翻天了')">

')">照常理來說....
只要洪二少一放假,就會有個黏皮糖一直黏著他
這一次,卻意外的沒有大年初二就黏上去
因為.....大過年的,總不好意思丟著家人出門
加上,連放十天我跟著洪寶貝回家住
一方面我娘不答應,二方面不好意思
再則,我那天兵的姊姊初四才放假從台北回來
想領她的紅包,我就只能乖乖在家等候')">
所以,說好224或225再帶小倆狗到洪府拜訪

但是,人家真的很想早一點見到洪寶貝
2/22這一天,洪家突發奇想吃春捲(純粹想吃)
洪媽咪問我要不要去吃春捲
Yes!有理由溜出門,當然是一口答應
於是,跟我娘說要到洪府吃頓飯
請老娘準備了烏魚子禮盒香腸禮盒
準備要去拜訪囉~~~~~~~~~~~
恰好,肚臍乾爹乾媽可以載我到高雄車素材
所以,我爹又準備了一盒10斤的黑珍珠禮盒')">
一次送個夠啦!!!!!!!

中午到達洪寶貝家後
很不要臉的大吃起來~~~哈哈
這一次,洪叔叔也在這邊過年耶!
見到寶貝家的長輩,總是小小的害羞一下
下午,洪媽咪跟洪爸爸帶小朋友回嘉義
我跟洪寶貝到新崛江弄手錶、小逛街

下雨了,好久沒有雨天一起出門
喜歡一起撐把小傘,貼著彼此,躡足前進お天気・雨
買了件連身洋裝......
約了洪哥哥及大嫂一起去港龍吃晚餐
港龍生意好到不行,訂了位~~
到現場還是等了20分鐘

用完餐,洪哥哥說要去家樂福
時間晚了,洪寶貝想留我下來過夜
但想到過2天就要打包行李離家數天
怕我娘霹了我,所以今天一定要回家
洪寶貝怕我一個人搭車危險
11點了,他還是從高雄載我回林邊
然後再一個人開車回高雄......

謝謝寶貝的貼心
其實,洪寶貝的體貼都是用
不會說愛我,更不會用言語表達')">
只是,他會盡心用行動表示
辛苦你了,寶貝

回到家,洗過澡後
與寶貝通電話
真的想明天就帶著小倆狗去找寶貝
於是,也不管我娘是不是會反對
就決定好,明天就要出發........
夜間,我開心的打包行李
等著明早,寶貝開車來接我們

                                                                    10天,才叫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