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家著實無聊')">
昨天又見了洪寶貝短短的一面
所以,心早就不在家裡了.....

認真與洪寶貝討論後,在分析一下我娘可能出現的反應')">
不管了,就硬是要找理由給溜出家門(女兒養大不中留了啦~)
這一次要帶著小倆狗一起去找拔拔
他們好久沒看見拔拔囉')">(上一次拔拔放假,他們被丟在家裡)

這一次,洪寶貝帶了個水桶
說要幫洪哥哥去海邊裝海水,養魚用的啦
所以,我們先去肚臍乾媽家後面的海邊裝海水

有個人,穿長褲及布鞋...說要來裝海水')">
根本是來鬧的咩
只好由我這個穿七分褲+拖鞋的女孩
冒著被海水捲走的危險,下海去裝水
太陽很大,海浪也很大
淺灘區都是沙,洪二少還一直要我撈乾淨一點的海水
吼~~~~是想趁機除掉我是嗎?
我真的挺怕被海水捲走的耶!
(奇怪,小時候倒是都不怕那海水....我老了嗎?懂的怕死了...)
好不容易,撈了約8分滿
重死我了')">,洪二少還一直刁唸那些海水裡面有沙
不管啦,就是這樣了!我不想再下海一次.....
(有個人一直說~好好玩喔!好想去玩看...那還穿長褲來!)
踩了滿腳的沙,怕把車弄髒
還好,肚臍乾媽就近在眼前')">
快速前往去借水洗腳腳吶......
這撈海水活動,太陽一曬
不知道浪費了我多少美白聖品!!!!

撈完海水,要回家帶小倆狗及行李
聰明如我邀請洪寶貝進家裡坐坐
小坐個約半小時不到,我娘心情好的很...
不但沒制止我出門,還笑臉的送我們啟程咧!車素材
這策略真是成功呀!順利的展開甜蜜家庭日囉.....
這一次到寶貝收假前(228) ,一直黏著他

到高雄後,我們依然帶著小倆狗進駐小叔叔那空屋
(因為買了沒人住,所以稱為空屋,但有完備的家具~)
我真的帶了爆炸多的東西來')">


想說,洪寶貝都要開車載我們了
且要在這邊過約一星期耶....
當然是能帶的都帶來啦
可是,確還是忘了帶拖鞋、木酢液、面膜....等
(照片是去補買面膜後拍的啦~所以有出現面膜)

這一個下午,就讓小倆狗適應一下環境
洪寶貝一刻都不的閒的操弄著藍小P及電腦
而我,趁著藍小P被閒置的空檔
拿起來偵測一下無線網路

真的耶藍小P可以上網了呢~~~~~~~~

喜歡這樣子,我們在一起
喜歡看著肚臍&NuaNua黏著拔拔撒嬌
喜歡什麼都不做,只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打哈哈
喜歡有洪寶貝在的空間!
223-228,我會把握這段美妙的時刻的

PS:
娘,我對不起妳...
但是愛情誠可貴呀!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