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的元月初九,是天公生
在初八的夜間11點開始,家家戶戶都在拜天公
洪寶貝這一次放假,都在高雄
洪媽咪225(初八)早上就先回嘉義,等著晚上要拜天公

洪寶貝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孝子
因為洪府的神明廳在三樓
他擔心洪媽咪爬上爬下會很辛苦
所以決定回嘉義幫洪媽咪準備拜拜,順便拿點東西
225的下午,我們也帶著小倆狗回嘉義囉車素材~~~ 

一直以為當天就要再回高雄
殊不知洪寶貝要住一晚(又是鬼檔牆的溝通出入)
完全沒帶盥洗用品及衣物
更可怕的是.....我沒有帶卸妝油')">
好死不死又刷了Fasio+Kiss Me+黑龍堂')">
一整個就是超難卸組合!!!!!
And,沒帶小倆狗的飼料.......
只好將就一個晚上了~~~~~~

在洪寶貝嘉義的房間裡,還好我放了一盒蜜妮卸妝棉
是可以接受將就一天拿來卸眼唇
問題是,那個可怕超難卸的組合....完全卸不掉
擦到眼皮都紅腫了,睫毛膏還頑強的在睫毛上
我放棄了!就當做不知道好了....
(話說,隔天就冒痘子了....卸妝真的很重要)

北上車程,加了一次油
加油站的贈品很妙,竟然是小林煎餅
且加油站的小姐還一直跟我推銷那煎餅有多好吃(我也吃過呀)
最後,我竟然被她打動
挑了包小林煎餅及一盒面紙
↓小倆狗今天沒吃飯.....想吃煎餅嗎???

肚臍&NuaNua真的很可憐,沒飼料可以吃
所以麻咪好心的分了點煎餅給他們吃
海苔口味的,應該可以假裝當海藻粉使用吧?!

夜深了,洪媽咪開始準備要拜天公')">
洪寶貝擱下藍小P,馬上起身去幫忙
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孝子
而我咧?!我負責看管小倆狗
因為擔心鞭炮聲四起,他們又要神精得亂吠......

就這樣,我帶著沒有卸乾淨的妝入眠
              小倆狗餓著肚子睡著
隔天起床,吃過飯後....準整理好東西
我們就起身回高雄囉~~~~~~~
(呼喊:卸妝油,我來啦........)

到達高雄下交流道,應該是走翠華路(或中華路?!)
有個可怕的大指標

這樣真的很慌耶!只有方向,沒有指引
(還好,開車的人不是我~~呼)

回家前,洪寶貝開車載小倆狗到大草皮奔跑

不要問我這在哪,我不知道啦
小倆狗227要到攝狗狗拍照,想說今天玩一玩
順便洗個澡,然後拍照剛剛好....
孩子,奔跑吧')">~打滾吧~


帶著兩隻慢熱型的狗出門,累的就是主人
今天麻咪沒有擦防曬沒上隔離霜
不宜讓陽光直射')">,所以帶慢熱的狗兒奔跑這苦差事
終於落到英勇的國軍弟兄-洪寶貝身上啦



天氣真的很不錯,太陽挺大的
但肚臍跟NuaNua真的很慢熱,一到新地方
一定要又聞又吸好一會,才會奔跑


NuaNua比較好使喚,拔拔一叫就跑起來囉

肚臍不知道是不是稍胖一些的影響,越來越懶得跑


草皮的一角,圍了個網球場
禁止溜狗的區域....
但是肚臍很想進去')">



好不容把他從那個圍欄邊給叫回來
又開始當吸塵器了')">

↓阿Nua很開心唷~

↓吐個小舌頭,但卻是一張賤臉

↓我喜歡這一張~~~~




')">各位觀眾,請注意
有一個人,很愛趁狗麻咪不注意
惡整狗狗(上一次是高美滾泥巴,詳情請爬文)
這一次小倆狗沒興致打滾,還有人工幫忙打滾的服務唷
是的,就是洪二少先生

↓自以為逃過一劫的肚臍


奇怪,拔拔用的是「還我漂亮滾」嗎?')">
怎麼NauNua滾完卻多了........
↓NuaNua:我本來就很正~~


肚臍看見NauNua滾完如此的光采煥發')">
所以前來拜託拔拔也幫他滾一下
↓拔拔~麻煩你了啦!

哪有什麼問題,拔拔最會捉弄小兔崽子了


大家快看看,肚臍滾完有沒有變帥呀?
↓Nua一臉不屑....應該是沒變帥吧?!

↓你以為換個pose就帥了嗎?Nua是直接把頭別過去~看都不想看

肚臍一直自以為帥,在NuaNua的面前晃頭晃腦的')">
終於把小胖妞惹怒了
↓NuaNua生氣囉~~~~

↓我咬。


這一場戰爭,還是得由使作俑者來平息
↓Nua的注意力很好被分散...拔拔一叫就忘了要咬肚臍了


↓看起來是忘了

↓沒想到是假相.....肚臍一靠近就..........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肚臍跑,NuaNua就會追咬他....
搞的肚臍現在也不太肯跑')">


↓很帥唷!兒子



該跑的跑了,要滾的也滾了~架都打了
可以回家,讓我卸妝了吧?!')">
↓開心踏上歸途的NuaNua


就說,有拔拔在,小倆狗多開心呀
拔拔會帶他們去奔跑
拔拔會幫他們買零食
拔拔肯讓他們上床睡
拔拔會餵他們吃零食
有拔拔就是爽狗狗啦

                                  麻咪已經是黑人了,還要扮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