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完,車子往回家的路上前進車素材
還沒到家前,在一個路口看見一家寵物用品店
洪寶貝說閒著也是閒著,不然進去看看好了
就這樣,我們晃了進去')">

裡面的東西不怎麼便宜
比較起來,比慈愛的會員價還要貴一些
所以沒有打算買東西
洪寶貝想說都進來了,買點小東西好了(男人都這樣耶')">)
他挑了皮骨做的「素雞(真的很像)
以及店家散賣的皮骨製-法國麵包(那造型跟顏色都很詭異)
以上兩樣東西,都還沒拍照,就被啃了~請自行想像

準備到收銀台結帳離開始
店家的小老闆-小小喵兒出現在我們面前
他真的好小一隻唷(還是小小幼貓唷)

他看見肚臍&NuaNua眼睛為之一亮,還小心的靠近我們
沒見過貓的NuaNua看見小喵兒非常的好奇,大膽的向前')">
我的老天爺呀~我真的很怕NuaNua會被貓抓傷


還好這隻小幼喵兒很溫馴對狗也好像沒多大敵意
但是,當NuaNua靠近一會兒後
喵兒的皮毛全部都聳起來')">
NuaNua可能也感覺到他的警界,馬上退到拔拔後面去

這隻隻小喵兒真的很逗趣
當他發現除了NuaNua以外,還有一隻肚臍時
大膽的向肚臍靠近呢
吃過貓咪嘶嘶揮爪的肚臍
看喵兒靠近...馬上夾著尾巴躲到拔拔後面
嚇到快尿失禁了,他!

其實肚臍很想跟喵兒玩,但他的膽子真的比Nua小上幾萬倍
完全不敢主動靠近')">

當喵兒發現這兩隻沒用的狗一點都不好玩
就自己走回他的窩及貓沙盆旁邊,自己玩的很開心
貓咪自己玩開來的樣子,超級可愛

而肚臍&NuaNua看喵兒自己玩了起來
兩個還緩緩的靠近人家')">
拉長脖子想聞聞看

NuaNua的膽子真的比較大(因為她沒被貓抓過)

但是當NuaNua輕微碰觸到喵兒時
原本看似溫柔的喵兒就揮動爪子了......
很想看他們玩的樣子,但又怕喵兒或我們家寶貝受傷
只好作罷')">.....
趕緊帶NuaNua這隻不怕死的腸子離開現場!

肚臍拔其實挺喜歡貓的
等哪一天我想開了,或許會養貓咪吧
我娘很怕貓,我養貓她一定會霹了我')">

                                                                                喵喵汪汪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