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肚臍&NuaNua的寫真照3/31才可以取件
我本來打定4/1要到高師大考試再過去拿
上週肚臍拔放假,我就特別想早點拿到照片
可以讓拔拔也早點看到年獸可愛的照片
於是乎,我打電話到攝狗狗去要求趕件
他們回應我,3/25之前不可能做出來')">
因為是送回台北製作(我不懂,何必送回台北咧?)
但會盡量幫我趕看看.......

結果3/26拔拔載我們回家後車素材
我這個老不把手機帶身邊的人
才發現遠傳那支手機有個未接來電
電話疑似是高雄攝狗狗所撥打')">
心想:該不會是好了吧?!我卻漏接電話....
為了不想抱憾,我也沒回電話
假裝沒有這件事情發生!非常的駝鳥心態
然而,他們就真的也沒再打電話來')">(反正他們也不在乎就對了)

3/27晚間,堂姊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回高雄夫家一趟
要去幫姐夫拿東西給友人
順便要到高鐵買車票
於是,出發前我打電話給攝狗狗')">
我們的照片-真的洗好了!!!!!!!!

等跟堂姊辦完事情後,飆到崛江那邊都9:10了
還好他們還在打掃,還沒有下班
我順利的拿到肚臍&NuaNua 的寫真')">
↓就是這一袋

雖然是捐贈活動,所拍攝的免費10組(但我們有多花900元啦)
但是攝狗狗還是挺堅持品質的,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看了心情也比較開心及信賴
這一袋裡面,包含了下面的東西

包裝真的做的非常的細膩唷
我把4個部分的內容物細拍,讓看倌們看清楚')">

1.是咱們的4*6水晶相本
2.是光碟殼及光碟(沒想到是有用美美的照片當殼面,好喜歡')">)
3.是保證書,但我還沒仔細看過內容
4.是乾媽加洗的那張合照(這樣一張要300元呀~~~)
而水晶相本,封面+封底+內頁,共有12張照片喜ぶ顔文字素材
封面及封底,我是選一張肚臍,一張NuaNua

感覺是還蠻不賴的啦~~~~~
以免費的來說,我對這樣的包裝挺滿意的!
↓小小的先睹為快


為了讓大家好好端詳我們可愛的年獸兩隻
我就把底片直接上傳給大家看個清楚
來囉~來囉~仔細看好唷!')">

挑這一張的原因,是想到未來可以拿去做賀卡
或是當電腦桌布,都非常的適恰')">
這眼神是肚臍很真的樣子,皺著眉帶點憂愁
真的是帥斃了的憂鬱小生
(其實他的照片,大部分都是這種一號表情......)



超級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喜び顔文字素材
雖說乾媽一直說把肚臍拍的太巨大了!
我就喜歡這種雄偉感,好像一隻黃金的Fu
一整個氣勢非常的對味呢!
且這一張的打光比較柔和,把肚臍毛色拍的很自然


這一張非常的俏皮,但又帶點成熟
這樣的色調及配色,還有整體感覺
讓我一看就喜歡!
臉很肉,頭很大的肚臍~好適合戴眼鏡


哇嗚~~~~~~~~~
好柔媚的女孩')">
一直都把NuaNua當妹妹看
都忘了她也滿一歲了,正邁向1.5歲
這一張擺脫了平時毛燥的個性')">
把女孩的柔情完全展露呢!


說實在的,NuaNua的部分真的拍的比肚臍好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因為燈光師打光很強
對黑狗來說,非常的棒(但對肚臍來說,就很慘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NuaNua長大後,鼻翼邊的毛色有點偏棕
這種強光一打,把她BC的本色完全給照亮
拍起來黑白分明,特別的好看!
加上NuaNua那雙大大圓圓又炯炯有神的雙眼')">
這女孩真的很美!!!!!


偶爾也該有幾張悄皮純真的樣子
會挑這一張,完全是喜歡Nua那雙大眼睛
水汪汪又非常的圓,真的好可愛!


從這一張開始,肚臍的部分都開始算「硬挑」出來的
可見,肚臍的部分拍的不怎麼理想
這一張不看背景都很好(我覺得啦)
但我不懂,為什麼要把毛最美的尾巴給切了?!
這張是硬挑出來還可以看的,可見被我刷掉的.....
還好肚臍長的就是可愛及有人緣


這一張就是為了NuaNua挑的')">
因為NuaNua的部分挑了5張
肚臍就勢必追加一張....
不然這個花到一個極點,感覺很亂很紛雜的背景
根本不是追求自然美感的我所喜歡!
加上光很強,肚臍的臉部毛色失真很多')">
鼻頭的退褪色都給我拍的那麼清楚(也沒幫我修)
這一張是我挑的12張中最不滿意
而且,帶那個什麼裝飾品在胸前~很娘炮


See!NuaNua的部分真的好看很多吧
這張是用吹風機吹出來的
NuaNua開心的表情,配上俏皮的耳朵上飛
神韻抓的很棒


這一張跟肚臍第一張的用途是一樣的
賀卡或是桌布為出發點所挑選的
這種實用性的照片,一腸挑一張,剛剛好


會挑這一張合照,就是喜歡肚臍瞇眼的賤樣
超級可愛!!!!!!!!!!!!!!!!
而NuaNua拍到後面,應該是燈光太熱
一直掛著她那嚇死人的長長湯匙舌
可是,NuaNua乖乖趴好,雙腳併隴的模樣,也很Q


這一張是乾媽挑的,另外加洗那一張
肚臍的雄胸毛正面拍下來,雖然不是很爆
但我覺得這樣很美')">
而NuaNua歪頭看測邊,露出純真且熱切的眼神
感覺非常的真實


這一張合照讓我愛不釋手
兩隻年獸都是一臉狐疑的表情
這是他們最常對我擺出的表情
但我都補捉不到!
當他們趴臥在家裡,我一直叫他們或發出聲音吸引他們注意
他們只要懶得理我,就只會斜眼用這種眼神看我
超級欠扁的樣子!!!哈哈

就是以上13張啦
大家覺得拍得怎樣呢')">
因為我喜歡看他們毛色自然的美感
所以幾乎全部都是沒有穿衣服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他們自然散發出來的美感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我個人覺得肚臍的部分讓我有些失望
原本是計劃拍得好,工作後要帶他們去拍一次大本的
但這這種打光的樣子來看,我是有點打消念頭了')">
等肚臍拔放假回來,再好好的讓他鑑定一番
搞不好,有花錢拍的會比較有質感(商人咩.....)

希望有帶去拍的拔拔麻麻
都分享給大家看看唷!我很想看啦~

                    還好狗長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