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南部家裡住後
因為肚臍&NuaNua,每天都有新鮮事(怪事...)')">

問題最多的,就是一向被定位為聰明小神童的NuaNua
大小姐非常會跳,已經造成DN阿嬤的抓狂不說
全家防她跟防奧運跳高高手一樣
每樣東西都越擺越高,椅子不能隨興的靠近桌子
而,最近她又出現了『認知障礙』

NuaNua自小就聰明,但缺點是沒有肚臍愛乾淨
可是認知能力一直是沒有問題的
自從教會她在「尿布」上尿尿後
除了她蓄意報仇以外,不曾亂尿過
但是,自從搬回家後....大小姐的屎跟尿,不時的暴走')">
一開始是分不清楚尿布及踏墊')">
時常在家裡的腳踏墊上尿尿(我平均一天洗2張踏墊)
之後,是新的尿布及睡墊分不清')">
時常刁著東西到新撲的尿布上享用
然後跑到睡墊上尿尿!!!!!!
更誇張的是,把我娘的房間當廁所
她在樓下,想上廁所就會奔到2樓我娘房間
大便就大地上,尿尿就跳到我娘的床上尿')">
一整個行為非常的異常(我都快被踢出家門了)
又教不會.....真不知道誰可以幫幫我
不知道她是不是腦子出了些問題....

然而,她還非常妙
老把她常誤認為尿墊的腳踏墊當睡墊
這種認知混淆,真的非常的頭痛@@
小倆狗最喜歡在我娘煮飯時,跟在一邊等著揀東西吃
我娘廚房有塊踏墊,NuaNua從沒在這區塊的踏墊尿尿過
可能常在這邊揀到吃的吧...她把這邊當『餐墊』')">
只要有東西啃,或啃咬玩具時
就會刁到這邊來')">~~~~


也因此,我就怕她身體會搞髒
畢竟廚房的踏墊老是會滴點油或什麼的
所以,她又幫我這娘找事做
非常勤奮的換這個踏墊')">
(總之我每天有洗不完的踏墊)


↓在說我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瓦斯離家出走
從放瓦斯的低矮竅洞裡,跳了出來')">
(我娘說是快用完了,搬上來才比較好傳送)
而大小姐壓根沒在怕瓦斯,依然喜歡到該墊上野餐
因此..........她與瓦斯成了好朋友')">

感覺挺可怕的')">,一邊是瓦斯
頭頂上還有菜刀及鍋爐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但小妞就是喜歡這邊。愛的很

                                                                            詭異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