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是洪寶貝收假的日子
也是我跟他揮別的日子')">
因為這一次沒有帶著肚臍&NuaNua出門
為了減輕洪寶貝的辛勞
也為了可以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就說自己搭車回家就好ワゴン車素材....

這幾天的天氣還是帶點涼意
但是,怕4/10要開始補習
將沒空帶NuaNua去打針
所以,4/9一定要帶NuaNua去打針')">
也因此,我就要洗狗......
故,最後大約4點,洪寶貝就送我去搭車了

回到家,不免我娘一陣的抱怨
現在為防止NuaNua到我娘房間尿尿
所以我娘的房間都把門關著
但是,NuaNua就開始動廚房的歪腦筋')">
只要一個不小心,沒把餐椅都併攏
她就會趁大家不注意,偷跳上桌吃東西
我真的快被她搞瘋了!又完全教不懂....
大家一定會想說,那就把他們關在樓上
我不是有買一個安全門嗎?!
問題就出在我爸我弟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他們非常愛把小倆狗給放出門的另一邊
然後也不看顧著他們!!!!!
且我弟很愛到我娘房間裡,看報紙
看完就忘了把門關上....
加上又愛把狗給放出去,讓他們自由
然後他打他的電動,我爸睡他的覺
小倆狗就造反!!!!!')">
我就被我娘罵.....
我來說去,我是最無辜的那一個人
雖然說狗是我養的...
但我都警告過他們-不準放狗啦~~~~

所以,我每次只要超過半天不在家
回家後就要善後')">....
照往例,我回到家要先把整棟屋子的地板
給吸乾淨後,用沙威隆拖乾淨')">
大約6點回到家,拖完家裡的地板
也都7點了....
趕緊先把肚臍架進浴室,洗完肚臍
快洗NuaNua,我都還沒吃飯耶
洗狗的過程,託我弟打電話給我爸的獸醫朋友
跟他知會一下,要帶狗過去打針

洗完NuaNua,又吹乾她
晚間8點了...
我立刻騎我的機車,載她到東港打針
我爸的朋友依然不跟我收錢
還說以後他可以到我家幫我們打針就好
超級不好意思
↓因為人家沒收錢~就沒打萊姆

打完針回到家,我真的累攤了')">
NuaNua卻還有精力跟肚臍追逐好一會

不久,小妞也出現打針後的症狀
懶懶的、昏睡了~~~~


NuaNua,妳要乖一點啦!
不要那麼喜歡跳,那麼喜歡亂吃東西
又愛帶哥哥一起翻垃圾桶....
不乖的一直到阿嬤的床上尿尿
有時,麻咪真的都很後悔當初要養妳
妳一直都很乖的呀...也都長大了
每次阿嬤氣急敗壞的說,有一天一定要把妳帶去丟掉
麻咪就只能在一邊無言
因為妳真的太不乖了!!!
我連幫妳求情都不敢....
乖一點啦,麻咪又沒有虧待過妳!
妳是不是也該讓麻咪日子好過一點?!


但願NuaNua聽得懂')">
一直以來,對她都沒有比較不好
反而是看她常打輸肚臍
還常護著她....
怎麼她先叛逆起來了呢?!
在這樣下去,真的該買籠子把她關住了...
我不想哪一天,回到家發現
NuaNua被我娘載出去丟棄了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今晚,她偷溜到我娘的房間尿尿了
那張床,近半個月內
大概換了床單及被子,不下10次了....

                    乖一點,長大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