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母的,總是非常的矛盾')">

')">我常常告訴自己-
肚臍&NuaNua只要健康就好,爆毛是其次
但是,這好像只是說來安慰自己的
哪一個當娘的,不希望孩子突出備受稱讚及肯定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這或許是來自人們內心的虛榮心做祟
但是,他們的好,我想腸拔腸麻也都真心引以為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搞了一個如此矯情的開場白
好像有點摸不著邊際....
是這樣的,我發現我跟Piggy麻是差不多的心態
小鬼們的身體都調養好了,也長大夠穩定了
所以就開始遍求爆毛偏方
我們家能試的及不能試的,我都試了
什麼羊油、肉沫、卵磷脂、鮭魚油、超活力、飼料....
最後,洗毛精及護毛也「潦」下去了

一度想放棄了,想說他們能乖乖且健康就好
誰知道,肚臍就給它吃了Mobby鮭魚飼料後稍稍的爆出毛來')">
讓我又重燃一線希望......
↓做日光浴的兩頭年獸

礙於NuaNua一直在做體重控制,故她並沒有跟進
NuaNua的毛,一直都爆不出來
但是背毛很厚實,倒是真的')">(毛量之多,看她掉毛量就能感受)

我們家兩隻IN都是3個月大開始吃到現在
個人覺得沒有爆毛效果')">但有亮毛效果
超活力吃了也沒有明顯變化
NuaNua喝掉一瓶鮭魚油了,皮膚改善,但毛也沒爆
最後.....我投向了克麗絲汀森的懷抱裡
想說吃的都沒用,就來用洗的吧

上回KI麻將潤溼精誤寄成洗髮精給我
我前幾天已寄回,並加購一罐已到貨的豐厚蛋白
今天收到了KI麻寄來的正確商品囉

左。天天洗超效保溼潤濕精

右。豐厚多泡沫蛋白

希望這樣加強蛋白的威力下')">
可以爆出一點毛,給我這為娘的開心一點喜ぶ顔文字素材

但是,問題又來了
潤毛精我知道怎麼用,但是卻不知道豐厚蛋白的使用方法
我目前幫他們洗澡的程序是:
洗毛精→潤毛精→(木酢液)→吹約7-8分乾使用絲仙
請問一下有用過豐厚蛋白的好心人')">
豐厚蛋白要插在哪一個程序中咧?!?!
這真的是一個很困擾的問題呢.......

很多朋友又要說我壞心眼,夏天到了還要他們爆毛
其實,不是我壞心眼
他們一點都不怕熱呀,且好愛做日光浴耶')">!!!
每天中午,肚臍都會領著NuaNua到窗台邊做日光浴
舒爽的很呢.........





兩隻還恩愛的依偎在一起,真的是很做作....
他們還挺耐熱的耶怒る顔文字素材!!!
我坐在室內不照到太陽,都能感受到南部太陽的威力
他們還天天中午就跑去曬太陽~
尤其是肚臍,他超愛曬太陽
不知道是不是曬太陽才爆毛咧?!

                     爆吧!老娘錢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