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忠實的Blog朋友們
前幾天的88888抓抓樂,直到今天都沒有人來受獎')">
所以,我判定是流產了')">!!!!

路人甲(是真有此人唷)那麼認真的參與抓抓樂
我想不是他給錯放的
應該是路人乙或丙或丁吧....

總之,為了公平起見
我想,大家再來抓一次吧
人家福妹的小套房可是抓了3次才抓到(前兩次都是監守自盜)

注意啦,人數也快逼近目標了
這一次我們來抓90000吧!!!!!
(不知不覺中,人數要破9萬了耶~~好感動)
為了療慰大家辛苦的等候之苦
所以禮物再加碼,哩共賀m賀ㄚ~~~~~~~
原本的禮物內容照舊→狗狗零食+年獸寫真照(13張4*6)
再加碼一個100元以上的寵物玩具(或精品)

豬頭的我前天才知道夢時代有Mother Garden
那天去鬼擋牆的跳過那層樓沒逛到
等有人抓到後,且我下週有去逛的話(我不一定有時間去)
經濟負擔的起的話,就可以從那邊挑一樣禮物囉~
(但禮物還是以實品為主啦,免得到時我被咒罵)

參加資格依然是~
。曾經在本Blog留言過的朋友,才有參賽資格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抓的朋友
請點

Good Lucky

                                                                     再流標就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