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在瀏覽各家Blog時')">
NuaNua小妞以狂放的姿勢躺在一睡覺、發呆
(肚臍則在樓下陪阿公看電視.....)

↓還會翹腳咧......

到晚間1點多我就寢前,一切都很正常

當我躺在床上,進入淺眠時
大約半夜兩點多,聽到一陣狗狗嘔吐抽搐的聲音')">
我以為又是肚臍脹氣不適要吐
結果,打開燈一看.....竟然是鐵胃NuaNua')">
且還連吐兩大坨
把晚間吃的飼料及零食、牛奶骨全吐出來
並且小拉了一些些的超軟便....
我看著小妞這樣有點怪異
清理後便不敢再睡....繼續觀察她

可能吐過後口渴
小妞又走去喝了幾口水
喝完水不到2分鐘,就又吐了2坨
吐完,趁我在清理時
又去喝了水.....
然後又吐了!!!!')">
總共吐了6次,最後一次幾乎是吐水
胃裡的食物吐的差不多了吧....

原本我懷疑水有問題')">
但那壺水是我剛為他們換新
晚間睡前才換的,是乾淨的水
正當我懷疑那個水不單純時....
一直冷眼旁觀這一切的肚臍先生
走過去喝水了')">!!!!
真的是驚到我,肚臍的腸胃比NuaNua還弱
如果真的是水的問題,這下我就有得忙了...
但喝了水後的肚臍,半小時內都無異狀')">
還給我躺在一邊睡翻了
排除了水的問題,我還是換了新水給他們飲用

然後,經過約一小時的觀察
NuaNua已經沒有再吐的跡象
我也終於可以放心先睡個覺...
此時,竟發現躺在我身旁已經睡著的小妞
身軀一直間歇性的發抖...
難道是吐後血糖過低嗎?!
我拿了兩顆羊乳片,試試她的食慾
她肯吃耶,那應該沒什麼大礙
吃過羊乳片後,NuaNua的身體也不抖了
但疲憊的睡著了.....

很擔心是前兩天打針後的活菌在體內活化')">
今天睡醒,先用熱水泡軟約25顆飼料給NuaNua食用')">
想說墊墊她的胃,畢竟昨天都吐光了
還去買了瓶保礦力水得,稀釋給她喝一些些
然後跟老爸說NuaNua昨晚半夜吐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老爸很疼肚臍&NuaNua
他平常什麼事都懶懶散散的,只有面對小倆狗最積極
他立刻撥電話獸醫朋友')">
獸醫要我先對NuaNua進食斷水及斷糧一日
(但我已經餵了耶......)
他說從現在起到明天下午4點都不要給NuaNua進食及飲水
明日的下午給她一點水飲用
然後觀察她,半小時內沒有再吐的話
就可以餵食她飼料
但如果喝了水又吐的話,就要帶去檢查治療
我問獸醫這種症狀有可能是什麼引起?!
他說很可能是內寄生蟲,不太可能是預防針劑的活化
我又問,但我之前剛為他們趨過蟲耶...
醫生說,軀蟲時間可能寄生蟲潛伏期,避過藥效
都是有可能......

所以,目前只能先照醫生說的實行
但是,NuaNua今天的精神狀態還是非常好
還跟肚臍搶玩具搶到兩隻打了起來')">
體力及精神狀況都還蠻棒的!!!
比較心疼的是,要給愛吃的她斷水斷糧....
希望NuaNua會沒事!!!!

                  會沒事的,鐵胃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