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失敗的老娘')">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專出孽子逆女
肚臍&NuaNua現在不把我這老娘放眼裡
總是跟著阿公的腳步,找小舅撒嬌
老娘我叫他們,還要拿零食才肯鳥我')">
看來親情對腸子來說,輸給了阿公餵的西瓜了切ったスイカ素材切ったスイカ素材

不把我放眼理就算了,還欺負我
有個小妞,很囂張
真的是欺人太甚....
趁她娘還在挑燈夜戰的時候
吹著老娘為他們開的冷氣
給我偷偷的摸上我的床,窩在我的被子上
佔了老娘的床,還如此的恣意狂放')">.....
↓這像個女孩子家的睡姿嗎???

那一雙腳的位置,還真逗趣咧!!!
老娘趕快拿相機來拍下經典畫面
沒想到她小妞就不爽老娘的相機及舉動')">
在我面前很高傲的動了動手腳,然後轉頭『青』我一眼

反了!反了!
真的是造反了...
虧我辛辛苦苦拉拔妳長大
妳有個閃失,我還要被妳爹休妻
背負莫大壓力拉拔妳,妳還不知感恩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還強佔我的床,又藐視我')">....
當我開始碎碎唸的同時,NuaNua竟然.......

雙腿夾緊(總算矜持一點了)
然後熟睡
完全不把老娘的話當一回事')">
我說,我真的失寵了泣き顔文字素材

等到我真的要就寢了
要請她移開一點,讓委屈的娘睡個覺
她竟然得寸進尺....

有沒有很囂張呀?!
好呀....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小妞被我扔下床動くウィンク顔文字素材
跑去跟肚臍窩在床底下睡覺......

                                                                      為娘不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