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補習後回到家都十點半了
回到家立刻先餵肚臍及NuaNua吃飯
之後就去梳洗
累了一天,早早就就寢了

南部的熱浪撲的很猛烈
冷氣已經是每夜都要執夜班的時節了
因為我們的房間不大,又剛換新冷氣
吹冷氣時,室溫會頗涼
肚臍跟NuaNua也都習慣跟我一起窩到被子裡

睡的很熟-我們一人兩狗
卻在半夜,聽見有小鬼抽動要吐的聲音
揉著睡眼起身,是健康寶寶NuaNua
這已經是搬回來家後
第二次她這樣吐了
吐了兩坨
我以為是冷氣讓她有點受涼
所以關了冷氣
打開涼扇,收拾好她的嘔吐物後
帶著他們倆又回床上睡覺.....

今天早上
我娘叫我起床
當我還慵懶的在床上賴床
我娘大喊著『那兩隻狗吐喔...吐蠻多坨的喔..』
我這才跳起來
趕快去查看
大約有七處的嘔吐物遺跡
照昨晚的狀況來研判
是小妞吐的!!!!

但是,我測試過她的活動力
一切都很正常
對於玩具的執著不滅
不像不舒服.....
這下好了,我中午要出門到高雄去
她這樣子,怎能讓人放心咧?!

撥了通電話給肚臍拔
他們還在嘉義搬東西
跟他說妹妹吐的嚴重
我先帶她去看醫生再到高雄去....

我娘說Nua昨天又偷翻廚房的垃圾桶
跟醫生報告過此事
醫生說應該是吃到垃圾袋中殘留的食物及湯汁
因為夏天正熱,可能袋內物質已變質
所以有點吃壞肚子
因為沒有發燒,且活動力也很好
醫生觸診也無大礙
應該只是單純吃壞肚子,將排出體內
沒有打針也沒有拿藥
但是今天要先斷食一天
明天才可以進食

我真的會被NuaNua給氣死
也太愛去翻垃圾桶了吧!!!!
只要一個不注意....
她就會造次
真的是囂張鬼~~~~~

也還好沒大礙
不然我一定不放心出門
且拔拔也可能奔到林邊看她咧!!!

                     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