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年獸兩隻近照及生活報告.....
終於有點動力拍點照片及短片來跟大家報告了

因為最近補習的課業頗重,我也卯起來背法條
溜狗的重責大任現在是肚臍阿公及阿嬤的工作
加上拔拔家的房子因為整修,近期內一片混亂
(今天洪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星期一就能完工囉)
小倆狗沒有跟著去找拔拔及出門玩耍
照片自然不多')">.......
我這當媽的也就懶散了起來
都忘了該讓大家看看他們的近況
實在是汗顏呀......

一直以來都想捕捉一下小倆狗打架及追逐的畫面')">
但是每當我拿起相機
他們就會迅速的冷靜下來
今天晚上,終於被我拍到一小段
但是因為有鏡頭,不一會兩頭就又冷靜下來了

我說肚臍很賊又很色怒る顔文字素材
還想趁機騎NuaNua,自然是被咬了
每天睡前年獸兩隻都會猛烈的追咬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要把當天的精力給耗盡
那個猛勁是上面影片的加強N倍
但他們就是不肯給拍攝~
我說,等哪天被我逮到機會
一定會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我家真的是養了兩隻好鬥的年獸

肚臍跟NuaNua依然不改虐殺玩具的本性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母親節那一天,補習回家的路上
我買了一個飄浮烏龜的玩具給他們玩カメ素材
那隻烏龜不只被開腸破肚...
不知道他們哪來的神功,還將烏龜皮給翻面了
下照第一張,NuaNua口中咬的
就是已經無法分辨的被翻面之烏龜外皮')">

我說那隻烏龜那種慘狀看來
以過往的經驗來研判,應該是NuaNua殺死的!
但是大家看看,NuaNua那一臉誠懇的否認
真的是讓人不免要相信她....
好巧不巧的,元兇殺了烏龜逃逸就算了
還把殺烏龜罪名賴給NuaNua也就算了
沒想到,烏龜的下場都那麼可憐了
元兇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還想分屍烏龜')">
不巧的被我給抓包!!!!


我說,NuaNua妳也沒好到哪裡去
妳嘴裡咬的PETIO 乳膠玩具,是一隻烏龜的兩倍價
可以稍微愛惜一下玩具嗎?!

基本上,年獸兩隻的近況跟以往沒有多大的差別
依然是吃爽爽、睡爽爽
現在還有冷氣吹爽爽
而且托Double K麻咪的福
他們現在每天都有雞肉潔牙骨及牛筋圈可以啃食
↓本來是滿滿一包,不過幾天時間...錢呀錢

生活一整個很舒適及愜意
連我都想當年獸了~~~~~~~

                                                                              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