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活動是《Dog New犬物語》雜誌的人員貼在我的留言板的
我波上來跟大家分享
住台北的腸友們,可以帶寶貝去試試唷....
我們家就無緣啦!!!!!!!

各位家有靚犬的狗爸媽們,看過來哦~

Dog News犬物語雜誌正在尋找英挺帥氣、迷人妖嬌的封面狗狗,
這次對象為俏皮可愛的的臘腸狗
只要你覺得家中的寶貝狗夠上相、狗迷人,
都歡迎各位把拔、馬麻或姐姐、阿姨、叔叔替他們推薦喔!
拍攝地點在台北,推薦前請考慮一下寶貝來拍攝的路途會不會太遙遠。

年齡不限、性別不限~
唯一需要能聽懂基本指令,受狗爸媽控制。

歡迎大家踴躍來信~

請將基本資料用E-mail寄至
dognews@netz.com.tw
信件主旨請打上「元氣幼犬明星徵選-(長/短臘腸)」

※E-mail基本內容(以下都是必填喔!):
1.狗狗"現在"清楚的照片2~3張(包括臉部正面、全身照)
2.狗狗姓名
3.狗狗性別
4.狗狗年紀(幾個月大or幾歲)
5.狗狗體重
6.狗狗肩高
7.您的聯絡電話
8.您的聯絡地址(或居住縣市)

*若有部落格、個人網站或相簿,也歡迎附上連結。
截止日期為6/12   

住台北的腸子們,衝呀~~~~
最後誰家寶貝上封面,別忘了跟我說
記得跟我說幾月號,我會去買來看的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南部是被流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