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nita辦吉娃娃聚會時
透過關係從「斗哥萬來福」募得一些玩具


【引自This is 『@nita』 】

5/20娃聚時工頭跟公司凹了這批玩具來義賣,但當天很多格友不克出席沒有搶到
這個好康,所以我就跟工頭爭取這個機會給格友們,但好康背後是條件的,若你可以
接受以下條件,才有機會撿到好康

  1. 這批玩具是"瑕疵品"都是小瑕疵Ex:車縫時漏了2。3針或是標籤撕下時殘膠遺留這類的小問題,有些甚至是新品(還是我神經太大條沒有發現她的瑕疵)
  2. 玩具的電繡上會有"HAPPY CATCH" "ANIMAL CLUB" "DOG ONE LIFE"還有其他不同的字樣,但我想上面寫什麼字應該不至於影響到狗狗的玩興吧!
  3. 義賣總金額將以DOG ONE LIFE及台中吉娃娃俱樂部名義捐出,捐款單位尚未決定但收據會再po上給大家看
  4. 每組玩具剩下來的數量都不同,但懶惰的anita也還沒統整數量,所以依留言的順序保留,也就是說先搶先贏啦!不過大家也都要有心理準備自己想要的款式可能會沒有數量了! 若遇到顏色沒貨我將以同款其他顏色取代(顏色應該也不至於影響他們的玩興吧)
  5. 因為要把錢捐出去,不希望時間拖太久。取貨方式有2種
    • 自取:5/29或5/31,到東海燦坤找TIM拿 (去之前先打個電話喔!)
    • 郵寄:3個以內郵資$55,3~15個郵資都是$80,15個以上郵資$100

廢話那麼多,這些玩具到底有多超值呢?市價1~2百的玩具(點我看市價)甚至有店家賣300多(按我看)現在

1個$50,買四送一5個$200

有參加到520娃聚的格友一定會有疑問,聚會當天不是1個$50,3個$100嗎?我只能說~不是我們漲價(錢也不是進我們的口袋)那是給有認真出席活動的朋友特別優惠啦!現在才看到的朋友有不用懊悔,因為帽子跟褲子可是新鮮貨在聚會當天沒有出現過的喔!


我自己本身一開始認購了10個玩具
當時想說先買來給年獸虐殺看看')">
上週洪二少放假到高雄去,Anita也恰好回高雄
於是將玩具送來給我
↓我買到的款式







')">經過NuaNua這個玩具殺手的Test後
竟然可以活上1-2天!!!!
耐咬程度經過測試是很OK的
且雖說這批玩具是「瑕疵品」,但我完全看不出來
實品的品質還不賴')">
加上所得費用會全部捐出去做公益
我覺得蠻有意義~~~~

後來洪二少覺得此款玩具耐咬又便宜
年獸接受度也蠻高的')">
一方面可以做善事~~~
所以拔拔加碼,又向Anita加購1000元玩具(25個)
應該明天會寄到我家

現在玩具存量尚有35個,但是款式剩不多
我是覺沒有差啦~
年獸殺玩具都不看外型及長相的
')">如果家裡想添玩具,又不想太傷本
這是一個好機會及選擇,歡迎認購唷~~~~
且花錢買玩具還做善事呢!!!!!

如有意者,請不要在此文回應及訂購
請到→ http://kuso.cc/1L6m(←按下去就對了)洽詢及認購
我只是轉達好康唷~~~~

PS:
此款玩具為皮革材質
頗有質感
且一般店家販售品訂價頗高
我覺得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唷~~~

PS,2:
刮刮樂活動,我將以此款玩具當禮品
因為真的很耐咬且有質感呢!!!
雖說不是很貴的東西,但我想大家會喜歡
明天收到玩具就會寄發出去唷~

                   最後35個,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