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波文內容談及年獸身上抓到壁蝨
在該文的回應欄處
妹妹麻3M媽熱情推荐Piggy麻分享的某噴劑')">
說神奇到出門前一噴,會百蟲不侵
且還可護理毛皮,如果狗狗身上有小傷口
一噴還可以使傷口癒合
實在是太神奇了!!!!
但更神奇的是,她們倆完全沒有說出品名')">
害的一堆朋友一直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對這噴劑可是非常的有興趣')">
因為夏天到真的怕蝨蚤
年獸又不可能每天都不出門
所以,從高雄回到林邊後
就立刻用MSN詢問Piggy麻,到底是什麼厲害的噴劑?!
Piggy麻看很多人都如此有興趣且想知道
很善心的特地寫一篇文章介紹【PMEL家推荐文→請點】
看完文章,且許多腸麻咪拍胸脯保證下
我一刻不得閒的立刻到Y拍查詢
且下標購買「毛皮護理抗菌劑」「天然草本除臭噴劑」
而『天然潤絲護毛噴劑』本想一起帶
但有想著家裡還有絲仙怕買了又一堆瓶瓶灌灌
所以就先沒有帶它囉,等絲仙用完再買吧!!!!
我是在Y拍向jopan1117賣家買的,一瓶都295元,運費55元另計~
因為網拍我查到就她最便宜啦!!!!!!!!
((『郎水擱大扮』的妹妹麻有提供便宜的賣家但為PcHome露天拍賣的唷...
單瓶售250元,根據妹麻指出:湊滿5瓶就可以用210元/瓶之低價購得呢!!
且滿5瓶不只價格優惠,還免運費的優待唷!便宜又好康賣家請點→))


昨天,郵差先生就幫我送來~夏天的兩大救星

左:寵物之星天然草本除臭噴劑
右:寵物之星專業毛皮護理抗菌劑
夏天最怕就是蟲跟臭了!!!!!
感謝Piggy麻推荐此兩款好物呀喜ぶ顔文字素材

這兩瓶噴劑的味道都很像木頭味
毛皮護理劑跟新家剛裝潢好的木頭味很像
除臭噴劑直接用鼻子聞有點嗆!!!
但是除臭噴劑的效果特棒')">~~~~~
我一拿到就拆了除臭噴劑
在尿布墊上噴2下,濃烈尿騷味就不見了!!
真的好棒的效果~~~推荐給怕臭的人
我也打算分裝一些帶到新家去呢!
一瓶除臭噴劑感覺可以用蠻久的時間
Piggy麻有交代,除臭噴劑一次按1-2下即可
不然味道會很重唷!!!

毛皮護理抗菌劑目前還沒使用
一直下雨年獸也沒辦法出門
等天氣轉晴,我們使用一陣子後
再來回報關於它的心得唷~~~~

最後,年獸要感謝Piggy姨姨的推荐')">
讓他們可以免於被蟲咬,也免於被嫌臭

↑肚臍會不會太哀怨~感覺感謝人家不太誠懇耶!!!

↑不是吃的,NuaNua興緻不高~

謝謝妹妹麻及3M麻賣消息給我們
謝謝Piggy麻熱心推荐,還波文唷!!!!

                    髒東西,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