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nita募來義賣的皮革玩具
一開始認購那10個,都丟在高雄新家
之後又多認購25個玩具(是的!我家玩具用量很兇)
昨天前往悲慘的補習之途前,就收到啦

真的是滿滿一大袋唷!!!!')">

這下NuaNua殺不完了吧.....哈~哈~

雖然說之後認夠這25個玩具的款式不多
但是完全不會妨礙年獸殺玩具的那股幹勁')">
加上便宜且材質不賴,所以我們才卯起來囤了一堆貨
其實我沒什麼囤貨習慣,只有尿布及玩具會囤啦~~

只是,之前跟大家說此款具很耐操
似乎有些不太客觀')">!!!!
後來發現,是NuaNua在高雄沒認真『玩』')">
可能在高雄的環境還不熟悉吧~~~
昨天拿到玩具後,就丟了一個骨繩結球繩結給年獸
雖說此款玩具還是咬得壞(世上沒有年獸咬不壞的玩具啦~)
但是在NuaNua全心的攻擊下,從昨天存活到今天
也算是猛將!!!!!!
昨天給年獸的玩具,NuaNua今天成功把棉絮拉出來了')">

雖然說,我之前說的撐上兩天有點不實')">
但是,玩具在年獸口中可撐上一晚的壽命
也是很不簡單的角色呢喜ぶ顔文字素材!!!!
重點是,這玩具真的很便宜....咬壞都不心痛啦!!!

See!NuaNua『殺』玩具一向很認真')">....
且還把皮革咬下來當口香糖
把玩具的功能及用途都善盡了呢~~~~
最後,分享幾則短片給大家
A‧前天拍到的年獸搶玩具
a1、
肚臍很喜歡有人跟他玩拉扯
還半途開心的跳去叼破烏龜外衣(注意看,烏龜本來是在房裡唷~)
叼著烏龜外衣,開心著跳到外面再進來!爆可愛
我很喜歡看肚臍開心的跳著跑來跑去~超可愛!!!
而NuaNua只要看肚臍嘴裡有玩具,就一定會來搶...

a2、
不過是個被他們咬爛的玩具
兩個搶的咧!!!!!
誰也不讓誰,真不知道破烏龜哪來那麼大吸引力')">

a3、
肚臍就是對破烏龜情有獨鐘啦!!!
非要破烏龜不可')">
而NuaNua對任何玩具都沒抵抗力,很好拐騙

a4、
兩個已經有點不知道為什麼要搶了....
肚臍對於他想要的東西,都很堅持,還用腳去踩咧~
最後Nua從肚臍身體下把IRIS的單球繩結咬過去玩
肚臍開心的咬破烏龜~他就是愛破玩具!!!
但是NuaNua還是受不了肚臍嘴裡的誘惑~
這就是年獸的遊戲喜び顔文字素材
(那烏龜真的很破,且還不能丟~那是肚臍近期的新寵)

B‧還有年獸小小打架的畫面
b1、
有發現嗎?!幾乎都是肥妞在咬肚臍
NuaNua一直看肚臍很不順眼,尤其是近半個月來
動不動就咬他,有時還會吠他...
可能不爽肚臍不把破烏龜讓她吧?!')">
肚臍老像智障一樣,躺著給她咬
天天看他們這樣,我覺得肚臍很享受被咬的滋味呢~
總之,連獸猛烈的追逐我還是補捉不到啦')">
因為他們一發現鏡頭,就會像下面一樣冷靜下來

b2、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冷靜下來..........
還裝的一付很恩愛的樣子!!!
很噁心吧~~~
更是一起『捍衛家門』咧!!
肚臍負責看門外動靜,NuaNua負責聽聲音
一個有不對,就要開火狂吠了....
超級囂張')">!!!!

PS:
刮刮樂的玩具已包裝妥善
星期一將以郵局掛號寄至得獎者手中
抱歉!讓得獎者久等啦~~~

PS,2:
尚有一名得獎者-靖,還沒有給我通信地址
煩請您將地址寄到我的E-mail唷
wawa_571@yahoo.com.tw
謝謝您~~

                     盡情的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