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中南部朋友的熱烈捧場目前已經截止
徵到數量→15把
‧肚臍家:2把
‧云棻:2把
‧么么家:2把(台中)
‧小Q家:1把
‧果菜汁:1把(台中)
‧Cooper家:1把
‧丸子家:1把(台中)
‧Mango家:2把
‧Coffee家:1把
‧MIYA家:1把(Coffee麻代領)
‧Mico家:1把(Coffee麻代領)

匯款款項也均全部入帳且確定無誤,謝謝大家配合

因為這次目標不高,且我想開快速團
這樣子剛好端午有回南部的代取貨者方便取貨
所以沒跟到或來不及的朋友,就非常抱歉了!

接下來以下幾點事項,希望大家可以配合
可能會有點麻煩,但對於取貨會比較方便作業
1、請您將您的姓名&購買數量&可聯絡之手機號碼留給我
     如您沒有無名帳號,可用e-mail傳送
     wawa571.wu@msa.hinet.net

2、於高雄取物者,6/15下午-6/19下午
     我人會在高雄,希望大家可以配何取物地點
     地點:三民區澄清路上的大統超商
     時間:您要取物前先與我電話聯絡
     謝謝合作~
     (我會將我的電話回至您留資料的無名留言板或是e-mail中)
    
3、台中取物者,感謝小Q麻的熱心
      可至小Q家網誌或留言板,留言聯絡(小Q家請點→ネコの足跡素材)     
      我會將台中取物者的電話及姓名等資料留給小Q麻
      希望不會造成不便!!!
      更希望大家可以配何小Q麻與您聯絡後的取物位置
      也盡量勿拖太久未取貨~避免小Q麻不便
      謝謝合作~
      (小Q麻就讀東海大學,方便至東海取物者最佳)


謝謝大家的配合,也謝謝大家的捧場~
賣家明天會為我寄送,星期四會收到
星期五晚上即可跟我約高雄取物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