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更新:
 全數均已領貨,謝謝大家



6/14(四)神奇除毛刷已經到貨囉~

我6/15(五)的晚上6、7點就會在高雄
直到6/19(二)下午會離開高雄
這段期間都可以來電跟我約時間唷!
等你/妳唷~
 地點:三民區澄清路上的大統超商
         或是我跟洪二少有出門,可約其它地點
          因為我沒交通工具,基本上以洪二少方便為主
       如有不便請見諒,抱歉!
 時間:您要取物前與我電話聯絡
             ~謝謝合作~

台中地區及台南地區的物品
我會將物品購買人聯絡方式一併交給代領者
希望不會造成不便唷!!!
------------------------------------------------------
【外記】
話說豬頭的我,忘了么麻最後多加一支
我訂貨時,真的少訂一支
還好么麻即時跟我說,我也即時看見留言
就感忙半夜打去跟賣方追加.....
賣方一直推銷十吋的除毛刷
但我個人就用八吋的用的很順手
他一直推銷,希望我用看看
於是我追加了那一把,是追加十吋的

但是說真的~
今天拿到我就先用十吋的(所以包裝拆了)
真的沒有比較好用!!!
我還是覺得八吋對我來說比較順手~~
但是十吋的一次掃到的面積比較大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