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2007年6月6日的陶氣過生活
吳某在下那天正好有收看該節目!

我說,那一天的內容是-南北美食對決
好死不死讓我這愛吃鬼給看見!!!
甜點的那一部份,更是我的最愛
不論是北部的泡芙還是南部的布丁,我都好想吃!
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我就是愛吃甜食...

於是,這一次洪寶貝放假前
我就很『積極』的查好南部的手工布丁是在哪裡買
心裡打定,就算是台南也要鬧著去買來吃
沒想到,這家做手工布丁的店家,就在高雄市(台南、台中也有)!!!
而且設點於漢神及林森路上
天ㄚ!!!不知道曾過幾百回了,都沒去買來吃過...
真是罪過呀~~~~~

於是星期日早上,我們去辦了一些事情後
就騎車到那邊買布丁啦!!!

就是這一間opera歐貝拉洋果子的店喜ぶ顔文字素材
看起來就是一家糕餅店,我還以為是布丁專賣店...
看肚臍胈疑惑的樣子,就知道當時我們的意外了!

進到店裡,是一間感覺乾淨且溫馨的糕餅店
眼尖的我馬上看見布丁就在冰櫃裡~~~

Oh!好想快買回家吃看看呀~~

他們的布丁小小一瓶,卻要50元
共有8種口味!!!

很想每個口味都吃上一回,但沒那種本錢
當天洪哥哥一家也會到新家吃飯
所以,與洪寶貝討論後
我們總共買了5個乳酪布丁,2個原味布丁
芒果、巧克力、芝麻、黑糖各一個
總共帶了11個布丁,花了550元大洋
↓這是芒果、巧克力、芝麻、黑糖及2個原味布丁

會買5個乳酪,是因為電視上店家解說時
乳酪口味因為上面是一層乳酪慕絲,下面是布丁
所以一瓶可以吃到三種感覺!!!
於是才買5瓶,好讓一人可以盡情品嘗一瓶試看看~

回到家,吃完中餐
就去搬出布丁,大家一起共享

這布丁與統一布丁是不同口感的
很綿密,且感覺得到很真材實料
據電視上店家所說,他們都用林X營鮮奶+土雞蛋去製作
我不知道用那些東西差別在哪
但是真的很香濃啦~~~~
乳酪的推荐大家吃看看
上層的慕絲感覺很像很輕的乳酪蛋糕
口感超級密

下方的布丁也很香濃
搭在一起吃,口感很不一樣


我還有吃到芝麻巧克力、芒果口味

芝麻的我很喜歡,爆香的啦!!!
芒果是用愛文芒果下去做,我個人不喜歡愛文
但喜歡愛文的洪媽媽直說好吃極了!!!

有吃的大家都說好吃,且真的很香
不會讓人家想再去買~~因為太貴了!!!!
吃個稀奇還可以接受...
且我個人對統一布丁一直無法移情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下方地址購買唷~

還有網購服務,請上他們的網站→
衝吧!甜食鬼們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
【番外篇】
買完布丁,順便請肚臍拔載我將除毛刷拿到Coffee麻家
原本是下午想帶年獸一起到文化中心再交給Coffee麻
但是我又想到他們的牽繩及項圈我沒帶!
我又很龜毛不肯隨便買兩組來用....
所以又抱憾沒見到傳說終爆可愛的Coffee~
剛好歐貝拉離Coffee麻家不遠,我們就送到那邊
請大樓管理員幫忙轉交囉!!
----------------------------------------------------------
【番外再番外-美食聯播】
其實,真的要回家了路上
洪寶貝載我繞到某個市場(不要問我在哪,我不知道)
去買一家現蒸肉丸

這一家肉丸,是洪寶貝從小就吃的呢!
他說從一顆五元一路漲到現在8元
依然好吃啦!!!
更讓一向喜歡『炸』肉丸的我很驚豔,且很愛呢
真的皮很Q,且內餡香甜唷!!!

PS:無名爛爆了,縮圖要看它心情...
        沒跑出來的照片,是還在縮的啦
                       離瘦子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