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洪媽媽跟大姨他們去中壇那邊
靜儀跟鳳鳳下午被洪哥哥及大嫂接回家了!
我與洪寶貝晚上與大姊一起吃麻辣鍋

洪寶貝說難得大家都不在,要帶我出去繞繞
跟大姊吃飽後,大姊說不想跟我們去
所以我們也沒開車,就騎車出門晃晃')">
本想到夢時代去,但Mico麻說地下寵物商城還沒開
加上年獸在高雄的零食都沒了,還該買他們的飲水器
所以,我們也沒到夢時代那邊去~
變繞到慈愛及彩遊館去了!!!

我說,寵物店真的不能隨便踏進去')">
還好我有同學的員工電話,不然買下來真的嚇死人...

這些我全部沒有帶回林邊,通通丟在高雄
因為年獸在林邊家裡,我不太給零食的
在高雄,要出門沒帶他們都要給零食
所以還是擺高雄就好~~~
以至於,他們高雄的零食也滿滿一簍

但還在努力增加中啦!!!!
哈~哈~
因為我們家拔拔超愛給他們吃零食')">....

我們還到平等路上的愛買,那邊的中庭有彩遊館
是要去幫年獸買飲水器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
本託云棻從台中幫我買,但台中的缺貨
而年獸用的飲水器彩遊館才賣39元,網拍賣89元
一整個很誇張!!!
且該飲水器便宜耐用,缺點是為塑膠材質
用一段時間後,易於保特瓶卡榫處有水苔
我們家那兩個都用了一年多,所以也到了更新的時候
但是彩遊館這種店,真的不能太輕易踏進去
雖說很多商品單價都不高,但隨便一拿
也是會破500元的吶~~~~~

1.飲水器 3個
2.冷泡麥茶 很香濃甘甜
3.剪刀磨刀器
4.海豚按磨滾輪
5.臘腸狗屑筆機 我要屑眼線筆的啦
6.熄煙器
7.小方巾 要鋪冰箱的
8.寵物梳的除毛巾
就是買了這些東西,花了500元')">
我以前常去彩遊館買東西,但從沒一次買到500元
這次終於買到,得到終生VIP卡一張

只打95折.....不無小補啦!
--------------------------------------------------------------------
【補述】
那條小方巾是買來鋪於小冰箱底的
因為這種小冰箱的冷氣口處,都會滴水
我查過知識+,說這是正常現象

所以就買了個小方巾,給它墊著
沒想道到SIZE洽洽好呢!!!

PS:
徵求高雄地區有COSTCO卡的朋友
可以幫我們買寵物零食嗎?
或是有人公司行號要辦500元那種卡
可以讓我跟嗎?!感激唷~~~

                     錢總是消失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