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這低熱量高飽足感的食品,在台灣風行許久
從一開始在東別賣到嚇嚇叫的蒟蒻果凍
在到逢甲夜市的綠豆蒟蒻飲等等
一直都是飽受吳某的親睞!!!
我就是喜歡那口感,及它的低熱量

大約2年多前,台灣更是吹起了蒟蒻干的風潮')">
蒟蒻不再只是只有甜味或水果入味
市面上出現的強調低卡、無負擔
鹹口味蒟蒻干~~~~~~~
不蠻您說,當時我也深深愛上這玩意')">
只是,這東西市價頗不便宜
但是口感一流,讓我上癮般的一口接一口
後來,有陣子突然想戒掉這高消費的零食
加上回南部後,也顯少看見有人販售
於是,好長一段時間...我幾乎遺忘那蒟蒻的美味了!

直到最近,到補習班上課
補習班冷氣強,加上法規課程內容無趣
為了讓自己不去找周公,我都要邊上課邊吃零嘴
但是,吳某最近又胖到一個極點
在零食死與身材還有課業中取捨
最後,我開始踏進7-11,重拾那快被遺忘的好味道
五香蒟蒻干~~~~~~~

這東西,真的會吃上癮
加上低熱量且高飽足感,更讓我著迷
但是此食品的價位,很不迷人
於是,我就無聊的上網拍找.....
果真被我找到便宜且品質好的蒟蒻片/干了!!!

我個人不愛黑胡椒口味,偏好五香口味
加上特愛蒟蒻片的口感喜び顔文字素材
所以敗了一包600g的五香蒟蒻片、300g的五香蒟蒻干
該賣家還有買麻辣口味及蒜香
兩種我都很想試看看,但考慮到吃蒜嘴巴會臭
怕上課吃會影響教室空氣清新質
所以我就帶了一包300g的麻辣蒟蒻干
該賣家真的賣的頗不貴600g是175元,300g是88元
(家樂福賣120g就100元唷,我應該沒記錯~供大家比較一下)

今天收到寄來的蒟蒻片/干
我就快快打開來品嘗一下這家的口感及味道
都還蠻不錯的呢!!!
只是辣味的不是很辣,不敢吃太辣的人也可接受

且吃蒟蒻後,我的腸胃蠕動特好')">
就會『很有收獲』唷!!!
這真是減肥人該有的零食~~
減肥也可吃零食啦~呵呵
只是這還是有熱量,還是酌量唷
哪裡買?!請點→
當然網拍也許多家在賣,大家可自己比較挑選

                        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