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Julia's Double K看見『Kk愛日式肉捲』一文
JuJu真的是一位美麗又賢慧的腸麻咪
看著Kk面對肉捲時那驕傲且滿足的臉')">
再看看我家年獸,有這懶鬼麻咪的心酸
內心真的有點慚愧')">~~~

巧手Ju恰好有PO作法→要看作法請點
且作法看似簡單不繁複,我這超級初級班應該也會
於是,昨晚就交待我娘記得幫我買雞胸肉....
今天雞胸肉買回來了,烤箱、麵粉都有了!!!
就是大展身手的時候啦~~~~

下午,年獸被阿公偷偷帶出門去撒野')">
正巧午後下過雷陣雨,氣溫比較怡人
於是我就動手要來做肉捲啦~
但是,很多事都是事到臨頭才會發現!!!
比方說→我家沒有無鹽奶油了
我娘說林邊現在都沒人賣,她的之前用完就一直沒買了
天ㄚ!!!所以我就放棄放奶油....
(等這週洪寶貝放假,我會去高雄買奶油的)

接著,我找出了中筋麵粉,突然想到還沒買海苔')">
衝到超商去,鄉下沒有無鹽海苔(鄉下人都不愛無鹽的東西嗎?)
沒有海苔,那~~~想了想,動了動腦')">
於是我拿我娘煮菜用的『紫菜』來用(這跟海苔差不多吧?!)

先將雞胸肉跺碎(我是跺成雞肉泥)
再將紫菜洗過後剪碎
將雞肉、紫菜、麵粉(加水),攪拌均勻後')">
平塗於烤盤~
將烤箱以180度預熱10分鐘後,送入烤箱

烤約30分鐘後,取出
將之捲起,再烤10分鐘(才可內軟外酥)
就可以出爐囉

雖說看起來跟Ju的照片有出入
但是真的好香唷!!!
雞肉的鮮味,搭著紫菜的風味
我跟我娘、我弟一直偷捏來吃!!!
真的很好吃吶~~~

然後就是切塊啦~
↓我切的~很破碎')">

↓我娘切的~就是不一樣!!!

切好放涼後就可以給小祖宗們嘗鮮囉

年獸還真好命')">跟阿公外出野回來後
就有香噴噴的雞肉紫菜捲上桌啦~~~
↓好想吃唷~~麻咪

哇嗚~~~好像好好吃唷!!!

我還真下流,很愛耍年獸

See!!!真的好吃啦~~
肚臍又狼吞虎嚥了!!!
NuaNua吃美食都是慢慢吃,等肚臍吃完就會一直盯著她看

這是一道簡單且超好吃的寵物無負擔點心
謝謝JuJu的教學及分享
推荐給大家唷!!!!

PS:
我們搬回南部後,以為家中什麼材料、器具都有
吳某應該會很常做料理或烤餅乾賞賜年獸
但我家一定有『懶氣』....
我整天在家就是不想做那些東西!!!
哈~哈~哈
肚臍的生日蛋糕,我娘目前還不答應幫他做
因為她說太熱了!!!
我有空就自己來做看看~做的成功
我就要親自做一個蛋糕送肚臍~~~

                         吃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