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調查,我想也不用我說了')">
能在肚臍生日當天與會的朋友,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真的很感謝那些說要與會唱生日快樂歌的朋友)
肚臍沒有朋友的事實,不證而明呀!!!
也跟洪二少回報這消息,也得出了最後決定~

難得怕麻煩的我與洪二少今年決定要辦生日會
難得肚臍生日當天洪二少有排到假
難得肚臍第一次有機會辦生日會
結果卻是天不時(時間不對)地不利(不在中北部)人不和(沒人氣)
完全是不能掌控的因素呀')">
洪二少要趁七月多積些假,退伍前利用
所以七月只排休7/16-7/19
是為了肚臍生日排那時休假的!
還為了肚臍生日會,排了7/17放假
捨棄排7/23我們的四週年紀念放假

很謝謝大家『真心』表示想參與的心意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是不能克服的現實狀況真的太多了!
我跟洪二少決定,今年肚臍依然不辦生日會
年底NuaNua生日,我們會再努力招集一次')">
到時候,請大家配合點呀!
再沒人氣,我們家自此以後不辦生日會了啦~
哈~哈~哈~

今天我也跟肚臍宣怖這個消息')">

↑看他那臉憂慮及傻不隆咚的臉,我想他一定是狀況外...

↑這個壞消息一出,肚臍可是震驚到無法反應呀!!!

↑我們的七月壽星,真的受傷了啦')">......

↑內心慌亂到出現了天使肚臍V.S惡魔肚臍的交戰

↑但是肚臍天生孤僻,他只在意有沒有蛋糕...
    (大家剛剛一定還覺得他可憐,現在應該想打他吧?!)

↑只要有蛋糕或大餐,沒生日會他也沒關係怒る顔文字素材....

↑我就說,他只要食物不要朋友吧!!!

還好,肚臍從小就孤僻冷酷到一個極點
也不愛跟狗打交道,也不喜歡狗
只喜歡『人』....
所以沒有生日會,他好像也沒關係!!!
但是我們還是會幫他過生日的
肚臍生日當天,拔拔會帶我們出去玩
肚臍還是會有蛋糕或大餐的啦~

肚臍生日時,網誌會有相關的活動唷~
屆時會有小禮物贈獎活動!!!
但是有資格限制
至於是什麼資格呢?!
就從我們家以往的活動去歸納吧')">!!!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肚臍說:
拔拔、麻麻還有臭妹妹一起幫我過生日,就很好啦
大家別忘了在我生日當天,要來參加生日贈獎活動唷~
拔拔及麻麻已經將小禮物找妥了呢!!!
等你/妳唷

                        肚臍沒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