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的主角,是一隻黑色的米克斯')">
姑且先稱他為小黑!!!

小黑是我跟洪寶貝在高雄市區街道上
巧遇的一個神勇的平橫感高手!!!
↓主角就是他~小黑

那一天,我精心的貼了假睫毛、搞了一個很像樣的妝

沒想到,洪寶貝卻不開車,選擇騎機車出門
我們騎著機車出門,要到高鐵站去買車票
也忘了是在什麼路上遇見小黑
總之,看到小黑那一刻,我們就傻眼了!!!')">

小黑的主人,是個騎檔車戴全罩安全帽的阿伯
我想,阿伯對小黑有莫大的期望及信心
所以才會這樣的『訓練』小黑吧

小黑完全沒有裝備的坐在機車後坐')">
小黑的主人竟然以超快的車速前近及鑽車
為了讓我可以完整補捉小黑的英姿
洪寶貝飆著帕奇拉,在後面猛追
還要一面閃躲小黑那經過風速後有如子彈的口水')">
而我我右手拿相機,左手遮強方
固然如此,我的假睫毛依然快被強風吹走.....

但是為了廣大的網誌忠實觀眾
我們情侶倆還是賣命的追!!!')">
顧不得假睫毛飛不飛走的問題~
洪某用打電動訓練來的快速反應,閃著口水
被我們補捉到下方的三個片段畫面!!!

第一段畫面,因太陽光太強
加上我一時忘了調回光圈
所以有點曝光!請見諒
但是還是將小黑的神勇,給忠實錄相


您說說看~~~小黑是不是太猛啦!!!
我跟洪寶貝可是看傻眼!!!

且小黑的主人-那位全罩檔車阿伯
一直飆,卯起來飆
最後還壓車轉進巷子!!!')">
小黑依然很穩的坐在後坐上.....
連壓車都穩得住耶~~~
小黑實在是太猛了!!!
真是一絕呀~~~~

                     年獸也該訓練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