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月,總是說不可以再為年獸買東西
')">但是,總是有辦法想出明目,為年獸花錢...
這一次,年獸雖然沒有到拔比家來
可是,我們依然為了年獸花了筆錢!

是這樣的,我們家NuaNua的飼料快吃完了
NuaNua自從大約10個月大開始,就吃美士減肥飼料
當時因為怕她的後腳負擔過大,以及結紮後體重漲的快
所以才讓她年紀輕輕就食用減肥飼料
但是NuaNua的腳一歲過後,都沒再惡化
照當時醫生的說法,也該定型了!
我們也比較放心....所以有意思讓NuaNua換吃一般成犬飼料
或是添加顧毛配方的減肥飼料!
想試看看她的毛能不能爆多一點出來
也因此,這一次沒請熱心的Ko麻代買飼料
而是自己到高雄的台寵去物色')">....

今天中午,是先到環球買下午VIP廳的變形金剛的票喜ぶ顔文字素材
沒想到,都剩下爛位置!連晚上的場都沒好位置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於是,洪二少就內心十分的『堵爛』
一氣之下,竟然就把車騎到左營的台寵去了...
想說電影看不成,就把錢拿去孝敬年獸好了')">

一踏進台寵,就看見我同學')">(那位好心讓我用員工價的同學)
我們先到賣場挑挑選選一番
原本只是要買飼料及洗毛精
但是年獸拔拔很容易殺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在他堅持下,也意外的帶了些零食....
結帳時,看見了一邊的『烘培王』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我說,我對此款飼料「肖想」很久了~
但是他的價位很嚇人,雖說打著ピカピカ七星級ピカピカ的鋒芒
依然讓我有點怯步')">!!!
但經過我與洪二少的一番溝通後
愛NuaNua的拔拔,決定要搬『烘培王』回家!!!

將挑選好的商品交給陳同學
雖說台寵及慈愛目前有買3樣79折活動
但我還是請他幫我用『員工價』結算
他一邊算,我一邊跟他聊東聊西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上班時間遇到陳同學
可說是意外撿回的一枚失散已久同學
聊著聊著,他跟我說台寵的最大股東-是林邊人!!!
我眼睛瞪大,還追問該大老闆住哪邊?名字?
好讓我回去找管道,看可不可以有後門走....
(希望我阿伯可以幫我打通這條人脈呀~')">)
總之,我就是一直在一邊嬉鬧
加上他們有買3樣79折的活動,電腦好像會有點失控亂跳
這結帳可是結了好一會才結好!!!

結好後,我跟他說給我多點試用包')">
陳同學還好心的挖出一堆給我(且還細心幫我篩選過我要的品牌)
當我還在一邊跟他閒聊,沒打算走時
他才跟我說,剛剛我們買的餅乾
如果是買牛奶草莓口味,就有買一送一
於是,我很奧客的說我要換成買一送一....

我們就耐心的等當時結帳的客人先結好帳
等的期間,我又冷冷的問有沒有醇米洗毛精的試用瓶ノシ顔文字素材
他說『妳說小罐的那種喔?有ㄚ....』
於是拿出一小包,裡面有醇米還有Yu的ハート
他挑了兩瓶要給我,我就說「全部都給我啦!」
於是陳同學好心的都送我啦....哈!
我還真是不要臉耶!!!

總之,我說要換成買一送一的餅乾
他又重刷了一次,我們又重等了一次
我又多點時間鬧失散已久的陳同學(話說我小一到國三,跟他同班九年耶)
我只能說,古之名訓說的真好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就是靠著跟我同班9年的陳同學,省下不少冤枉錢呢

今天我們花了2千出頭,帶回以下東西(我標的價位都是員工價)
1、烘培王飼料 成犬鮭魚配方 6.8kg/1450元

真的是貴到翻天了!!!
衝著ピカピカ七星級ピカピカ的好評比,就衝一次了~~~
還好買一包飼料,還送一包小零食
肚臍拔還故意挑了『臘味香腸口味』咧!
2、醇米狗狗溫和洗毛精/266元

這次我挑了一瓶水蜜桃口味唷!!!
本想買Yu,但是Yu就是貴了快一百元
勤儉的我就挑了便宜又好用的醇米了....
3、薄荷潔牙棒 26入/455元

這是年獸最愛的潔牙棒品牌
想當年寵物展沒事買了一包後
年獸就離不開這玩意兒了!!!
那種綠色一根的潔牙骨,他們壓根不喜歡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4、摩爾思餅乾 牛奶草莓,買一送一/ 140元

這就是傳說中買一送一的餅乾!
一桶有500g唷~還不賴多啦....
只是肚臍現在都不吃餅乾,不知道拔拔為什麼要買?!
活動到7/29日,有想買的人快衝全省慈愛!!!
只有牛奶草莓口味有買一送一唷~~~~

買了以上東西,最貴的就是那包飼料鼻血顔文字素材
真心希望它是一包健康且高級的狗食呀!!!
然後陳同學大方的給我以下玩意兒.....

有時候真的覺得,在這世界上
還有這樣的同學,真是一種福氣呀!!!
我想陳同學也很珍惜我們同班9年的緣份吧....

PS:
林邊就那麼丁點大,我跟陳同學家又很近
我跟他說我娘那天提到他
他還說他知道!!!
因為他媽也跟他說遇到我娘...
是的,鄉下就是那麼小~
以後我要跪求陳同學,直接幫我宅配到府好了!

                          處處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