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龜毛的在下,終於妥協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保證下回我不會忘記....

上週我趁補習間的空檔
到補習班路口開的寵物店
挑了兩組便宜且不怎麼高尚的BAD項圈!!!
為的就是不想要...下回又豬頭忘記帶項圈及牽繩
害年獸出不了門~~~~~
說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兩條項圈買下來
150元還有找!!!
款式我可是挑了老半天,才挑了比較對眼的兩款

買好項圈要擺在高雄,也準備好牽繩
就差寵物名牌了')">
NuaNua有植晶片,但肚臍沒有
加上我覺得狗狗帶有名牌
萬一走失遇上好心人,第一時間就可聯絡主人
所以,年獸的項圈我都一定會別上名牌')">
(在此呼籲,揀到走失的狗狗要帶去掃晶片或依名牌幫他們回家唷)

這次的名牌,是跟某網路手作賣家訂購')">
前天寄來囉~~~
真的是精美大方且不是太貴唷!!!
↓一個名牌100元

只是,我很豬頭的把資料給賣家時
不小心Key錯NuaNua部分的電話號碼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所以,美中不足的是....
NuaNua的名牌後面我還用簽字筆更正號碼
並將我的手機也寫上!!!
(名牌我都留我家的電話,幾十年都沒換過)

拿到名牌後,就是別到那便宜且不怎麼高貴的項圈上
一個別上去,整個都亮起來了呢喜ぶ顔文字素材!!!

是不是很可愛大方的名牌呢
一個只要100元唷!!!也沒貴到哪裡啦....

且該賣家還有一些手作品
很多都可以用自己的照片做成
之前收到迪迪麻送我們的年獸大吸鐵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感謝迪迪麻

也因為要做狗名牌
意外發現迪迪麻好像是在這賣家這邊訂做的')">
於是,我就眼尖的發現了此款吸鐵專用的黑板
就這樣一併敗了一組.....
↓黑板一組還加送4個小吸鐵唷~

總之,是一個提供很個人化商品的賣家
喜び顔文字素材有興趣的朋友請點→

                                                                        這樣下回可以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