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我MSN暱稱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等著洪二少放假,要去吃豬排飯
就是因為JuJu的豬排文燒到我啦!
盼呀盼,等呀等的~
終於在洪二少放假第三天,我吃到了

前兩天,洪二少的堂弟從台北到高雄來解放暑假
不管是不是親戚,來者均是客
所以洪二少就很Nice的帶洪堂弟出門晃晃...

7/18的午後,我先到肚臍乾媽上班的牙醫拍X光片
矯正評估,下午打算要帶洪堂弟去夢時代
(現在北部人逛夢時代的驕傲感不亞於當時南部人逛101...)
為了讓洪堂弟回台北能好好的跟同學誇耀一番
我們是鐵定要去夢時代晃一圈的!
想說那天去PET PLUS看見有寵物推車出租(七月底前免費)
就連年獸兩隻就都揪出門')">~~~

中午飯後,休息一下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啦車素材
先到好心的Anita家拿託她買的肚臍生日大禮(後續有追縱報導)
之後繞到高鐵去買洪二少收假的車票
接著到肚臍乾媽任職的牙醫診所
年獸兩隻看到乾媽發狂的興奮')">
且也因此將診所當乾媽家,很自動的顧起家來
一有患者進來,他們就狂吠
讓我們超級尷尬~~~
當天我是去拍X光片、做齒模,及給醫生評估
等於是先做資料搜集,做不做要在聽聽價錢再商討

總之拍完X光片,給醫生看過後
我們就告別肚臍乾媽,準備前往夢時代
此時,年獸拔拔發現帶著年獸很綁手綁腳
於是我們又將車開回家,把年獸丟回家
才出發到夢時代,讓台北人開開眼界吶~

在夢時代,東晃西逛的
當然也到Pet Plus去看看
但是東西沒有比在慈愛拿員工價便宜
所以我們也沒有買東西,就到各樓層逛逛
其實,我一直覺得夢時代頗難逛
且目前也沒有特別的購物慾(除了書本以外)
所以就也沒買什麼
只是來到這地方,一定得去吃一下31冰淇淋
誰叫我是冰淇淋魔人~~~

今天我為了不要落於俗套,都沒點我喜歡的巧克力系列
點了個核桃及一個夏威夷豆的

說實在的,我後悔極了!我還是喜歡黑巧克力....
洪二少點了個花俏的組合

真的很好吃!我喜歡上頭的巧克力布朗尼
而洪堂弟咧?!他點了一客怪異的芒果組合

但我沒有偷挖他的吃,著實就是不太想偷挖來吃
光是吃個冰淇淋,也花了五百多元,真是傷本

接著我鬧著要到7F的大創逛逛
在那邊小逛一下,買了幾件日用品
看洪堂弟不是頗喜歡陪我這大姊姊逛這種主婦店
所以就草草小逛離開了!
洪二少說他下回回來再帶我來逛個夠

說實在,感覺沒逛什麼
但是一眨眼也到晚餐時間了...
我們就驅車到民權一路之前路過N次都沒進去的『朋友的家』
是的!今天就要來品嘗名氣很大的「比臉大炸豬排飯」
這家店就位於洪某舊家的巷子口,真妙

坐定後,看過菜單後
在下早於上週就上網做過功課
南美卡滋豬排飯墨西哥辣味海鮮義大利麵都很推荐
於是兩位男士點了傳說中的『比臉大』套餐
一直嚷著想吃豬排的我,卻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因為我可以跟洪寶貝分著吃咩~~
↓寶貝,你說是吧!!分我吃分我吃~

飲料部分,店家沒有瑪黛茶
於是我點了消脂茶,洪二少則點了個冰沙
洪堂弟是直接選用附餐的咖啡

這家店的特色,我想就是上菜特別快')">
且完全不等人的,會擺滿整桌
Menu才收走沒多久,就送來餐的沙拉
沙拉才剛上來,沒過2分鐘....香蒜麵包也擠上來
接著,下一秒濃湯就上來了')">

沙拉普普通通的,但濃湯蠻棒的
而香蒜麵包,應該也無需拍照及給評比了,這東西不會差哪去...

我就說這是一家節奏很快的店')">
我跟洪二少分著吃那些生菜及濃湯
洪堂弟是一個人解決那一些
他的生菜還沒吃完,且濃湯還沒喝
我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真的很急著上菜的店家呢!!!
可能怕我們餓著了吧......
↓墨西哥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20元)

這道麵其實沒有傳說中的令我驚豔')">
但是口味真的蠻順口,只是沒有多特別
跟一般的海鮮義大利麵沒多大差別
只是微辣的口感還蠻不賴的
且份量蠻大的,連我這大胃王吃了都小飽了
(偷偷說,我還吃了一堆洪寶貝的豬排...)
推荐指數:  

我的麵才吃第一口,傳說中的『比臉大』就端上來了
真的是-比臉大的炸豬排!!!!!')">

這樣一定看不出來有多大
我們貼心的拍了張有比例尺的對照組
那支我用來遮腫眼的黑框眼鏡,就是比例尺

這樣知道有多驚人了吧')">~~~~

這炸豬排飯,可是真真切切的嚇了我們很大一跳
不信的話,看看他們的表情

↓台北來的準高中生也嚇傻了~

豬排蠻實在的,在店家改良過後

豬排很厚實,且肉不會老及硬
嚼久還蠻甜的!只是...那麼大塊,很易膩掉')">
食量不大的人,比較建議兩個人點一份一起分享唷!
驚嚇推荐指數:    

這家店的東西,都是走一種極端路線')">
不只是義大利麵的份量不賴大
豬排飯的豬排比臉大
連香草牛奶冰沙,都很大一杯

更妙的是,洪二少意外發現
豬排吃的很膩時,就一口冰沙一口豬排
會超極搭,且整個更好吃的Feel唷喜び顔文字素材~~~

這一頓飯吃下來,真的頗累
洪堂弟「登咧大」,所以一個人喀掉一份豬排套餐
且還吃了洪寶貝硬多塞給他的一小塊豬排
我自己把麵吃完,還吃了大約1/3個豬排
撐到快爆炸了!!!
下回,要餓個兩天再去挑戰....

店家資訊請看~




跟大家說聲抱歉這幾天年獸一家沉溺於天倫之樂
所以一直沒來更新網誌內容,著實不好意思')">
一方面是肚臍生日活動的領獎,目前仍一團亂
這幾天有空都在整理名單及與訂作賣家接洽
顧無暇照顧到網誌的文章更新,希望大家見諒唷~

肚臍的健檢詳細紀錄及生日大禮等
等我回林邊將一些書面資料掃瞄
就會整理波文,大家就耐心等候,抱歉吶~

                          真的比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