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版面,一直用的很習慣
所以也一直沒有更改過....
大約持續用那個版型有一年多了吧!
其實我看膩那個版面很久了')">
但大家都知道我很懶')">,所以一直拖.拖.拖......

雖然說舊的版型,我時常三不五時做些小變化
或是做一點新的『建設』
但是網頁及美編功力薄弱的我
也沒辦法弄的多有令人驚豔的效果!

一直以來,我對網誌版面的挑選很簡單
無非就是文章區塊的內文寬度要夠寬
因為我習慣用『中等』的字型大小發文(我怕字小吃力)
所以自然需要寬一點的版幅
之前那個KUSO「愛趴」的版型就是夠寬
所以一個用,就習慣且找不到更適合的...
一方面是我CSS能力近乎零,也無法自創')">!!!

終於,今天我振作起來')">
決定幫網誌換換新的感覺
太怕大家看膩會跑光光....
本著少女本色,及漸漸會說話的雙眼魔力')">
我也搭上的少女Pink風潮,粉紅萬歲!!!

新的版型是以粉紅色系為基調
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夏天的....
本想用粉黃系列,但本人心中突然有裝可愛的靈感喜ぶ顔文字素材
所以手一滑,就選了粉紅了~~~
如果大家覺得粉的太Over,也可以好心留言告知
我會盡量修改看看...

這次的文張區塊寬幅跟之前的版型有得拚
其實是我自己摸索CSS才調整到現在這麼寬的')">
也因為調版型、改內裝等等...
今天中午過後到下午4時,網誌被我暫關閉
如有造成不便,請見諒
(哪會有什麼不便?講的這裡跟政府辦公網頁一樣...)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電腦弱智
如果我們網誌一開台,就與我們一起成長的朋友
一定有發現,在這過程中
網誌及一些電腦方面的知能,個人進步了些許
我是一個不愛買電腦類書籍的人
因為汰舊太快了!!!可能一本書還沒看一半,就又出新版...
2006/1/26開始經營這個網誌開始
我從許多達人的網頁及Blog學到許多相關知識
也在廣大無邊的網路資料庫中摸索自學
雖說目前仍有許多的不足~~~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有所進步
目前有部分的CSS及html語法,我已經會使用及看得懂
做簡易的網頁也難不倒我!!!
大家一定不相信,一年半前我真的是一竅不通
說這些不是為了誇耀什麼...我也沒有好的技能足以誇耀
我只想讓來這邊的朋友知道
很多東西,不要害怕去接觸或嘗試
搞不好您會在這之間找到興趣及樂趣唷喜び顔文字素材
就像,我本來一碰電腦就會當機
到現在,雖說硬體方面一竅不通
但再網頁及軟體方面,也是小有點所得呢!!!
與大家共勉~~~~

新版型之後應該多少會修改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臘腸圈的粉紅網誌風~
(還真的蠻多腸友版面都是粉紅耶!)

                          粉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