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口中一直廣受好評,也極力推荐的Crocs
我終於在上週帶回了一雙!!!
想必大家都看見昨天的文章了...

一直都是伯肯的忠實者
我買伯肯的歷史,可追溯到唸國中的時候
南部很久以前就開始風行伯肯
進幾年才將風潮吹到中北部...
伯肯的鞋一開始穿,軟墊還沒合腳的確不太舒服
剛開始也不建議太常時間穿著
要慢慢的讓軟墊合腳型後
那就是一雙超個人且合腳的鞋子!!!
伯肯因為皮革及軟墊居多
材質上比較重成本,所以相對鞋也比較貴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不太能碰水吧....

看到Crocs風潮因布希吹的很徹底
加上他們的鞋為橡膠材質,不怕水!!!
感覺頗適合玩水機會多且下雨機會大的夏天
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Crocs的舒適度真的沒有伯肯好')">
但是價位也相對減一半...
雖然說買過的都說讚!!!
但今天我不免也要來抱怨一下...

不知道是我天生薄皮,還是真的橡膠吃腳
我跟一般女孩子一樣,穿高跟鞋新鞋會吃腳
穿新的帆布鞋不穿襪也會吃腳....
穿伯肯我從沒吃腳過,連皮革與腳背接觸的地方都沒有過
怎麼,Crocs卻吃我的腳~~~

我買了這雙Crocs後,一直沒有長時間的穿著
頂多是出門買東西穿個一下下
今天,我要到高醫回診
想說穿著它,就不怕流汗不適了
哪知道,不過是午後搭車到高雄
從火車站走到公車站,在高醫門口下公車
走到診間,看完診走出醫院到院旁的公車站
走路的里程加起來不超過1000m
我的腳背就破皮了兩腳都破...

就是腳背與小橘上緣內部磨擦的地方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照片中箭頭處...

可能因為流汗,雖說有洞,但通風有限
橡膠可能也有點溼,增加了跟腳背的磨擦力...
所以就硬生生把我的腳給傷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是一開始
我比較害怕一直穿著,腳慢慢那邊會長繭...
目前破皮的地方很痛鼻血顔文字素材
我今天將小橘擦乾淨收到鞋櫃了~~~
這幾天應該不敢穿它了

希望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PS:
穿著它走在接上
引來許多路人的眼光
還有人直接對著我大聲問
『布希鞋好穿嗎?』
             氣音~「沒有多好穿...」

                                                                                  不要吃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