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洪二少就會放假回高雄
之前我們說好,一次帶年獸一次不帶年獸(到高雄)
這樣子我搭車比較不會那麼麻煩
二來拔拔也能讓我獨佔')">,不用跟NuaNua搶

只是,年獸以往不跟麻麻去找拔拔的話
都是年獸小舅舅,也就是我弟幫忙餵食
雖說老弟也是很脫線的人,但比起我爸好很多...
問題來了,老弟這個暑假去宜蘭久住
要開學才會回來~~~
這下年獸只能託付給有點靠不住的年獸阿公')">

昨天跟肚臍拔説起,肚臍拔怕我爸餵他們吃人的東西')">
(其實肚臍拔也很會餵一些人的東西給他們啦!)
本是要我今天也把年獸帶到高雄....
可是現在油價貴,我都盡量自己搭車不麻煩洪二少載
省的洪二少來回高雄林邊累,也浪費休假時間
而我這次目的,是要將上次買的Costco零食搬回家
如果帶年獸兩隻出門,勢必就要有人載我回來~~
權衡之下,我還是決定將年獸託給我爹娘囉!!!

幸好我7/31就會回林邊')">
因為年獸阿公阿嬤是月初工作比較繁忙
現在正值月底,比較清閒且天天都會帶年獸出門跑跑')">
(現在溜狗責任不在我這當娘的身上啦~)
我也比較安心家裡有人看著他們!!!
所以,前天開始教我爸餵養年獸
還有再耳提面命不準給他們吃人的食物')">
更是準備了一堆零食,裁切為適當大小
交附給年獸阿公,請他真的想餵就餵狗零食吧~

只是,昨晚讓年獸阿公試著餵年獸吃飯
讓我有點傻眼!!!')">
NuaNua不改本色的埋頭吃完
肚臍則是阿公一粒一粒餵,吃了約一半
【肚臍目前尚未扮肉給他佐飼料進食】
而NuaNua又吃了肚臍一些飼料,我爸也不制止
所以我又教了一次,讓我爸再看一次....
今天我會餵完年獸再出門
星期六到下星期一,就看阿公的囉.....
老爸,加油!!!

昨晚跟年獸交代,在家要乖乖~兩隻都有點訝異

雖然說年獸跟我爸感情很好
且我爸天天帶他們出門,他們也頗黏阿公
但是,年獸最黏的還是為娘的我~~~
我也不是很放心把他們託給別人照顧
跟我深談過這問題的Mico麻都叫我要放開...
所以,我真的放開啦~~~~
確變成年獸放不開!!!


肚臍跟NuaNua都用一種我對不起他們的眼神盯著我
我都害羞了起來~~~
麻咪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等麻咪賺錢買房子跟車子,就不會丟下你們了啦

看看NuaNua的表情,有沒有那麼無辜呀
這要是讓拔拔看見,一定二話不說堅持帶年獸到高雄~
那我就又要跟NuaNua搶洪二少了!
這怎麼可以咧.......

所以,NuaNua~妳還是跟肚臍乖乖在家
阿公阿嬤天天都會帶你們出門跑跑呀!!!


然後,這對兄妹開始想辦法
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跟著溜出門~~~

↓很認真裝死的兩頭~

彷彿是兩隻絕望的流浪腸,衡屍於路邊咧')">


在我們家,果然是胖子比較有權威
NuaNua還舒爽的躺著不動咧!!!
看肚臍屈躬哈膝的,還真卑微.....


一個笨瓜很認真想辦法,一個胖子睡到打呼了~
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疑!!!肚臍好像想到好方法了~~
翹臀伸舌的可愛伸懶腰絕招....
但麻麻看多了,不稀奇了啦

之後,肚臍竟然走到我腳邊,窩著窩著....
應該是在用撒嬌攻勢吧?!

ㄟ....沒有其他動作嗎???

用你粗糙的腳掌撥弄我的豬腿
是在撒嗎???')">
肚臍...

不管年獸怎麼使出渾身解數,老娘是鐵了心了
這次你們乖乖跟阿公阿嬤在家吧~
還有,阿嬤睡午覺時
你們可以不要那麼神精一直亂吠嗎?
阿嬤有一天真的會在睡夢中嚇死!!!

其實,這些照片是半夜拍的
光線不足不說,請看年獸兩隻有多想睡覺....

NuaNua真的很像上課偷打瞌睡咧!!!
中間畫面晃了一下,是肚臍用頭頂我的手
叫我也要拍他啦....
鏡頭轉過去他那邊,還自己在地上躺好了咧

                        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