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有訂購黑兔兔商品的朋友,點進此文看看唷~

因為8/1晚上就要下單及匯款,展開訂作的工作
所以有些資料需要有訂購的朋友確認一下
我整理於下表,有誤謬請告知唷~~~
謝謝配合,麻煩您囉

【黑兔兔手作原禮,集購明細】

 訂購人

商品項目 

資料 

匯款 

 雙魚

 寵物名牌*2,單面鑰匙圈*2  OK  V
 霓宏燈麻  寵物名牌*1,單面鑰匙圈*1  OK  V
 Mm麻(咩學妹)  寵物名牌*2  OK  V
 小Q麻  寵物名牌*1,雙面鑰匙圈*1  OK  V
 云棻  寵物名牌*2  OK  
上表中如資料欄標示『※』者,請跟我聯絡
  您的資料尚未齊全及完整唷~~~

請有訂購者,麻煩您留言確認
如有誤沒有指出,做出來就不得反悔啦!!!
所以請您看看您訂購的商品品項對不對唷~

我給賣方的資料,都是直接複製各位的留言
所以您有誤植的話,做出來的資料有誤
應該是您誤植資料唷!!!
大家可以找回您之前的留言
看看資料有沒有錯,有錯的話要快跟我說唷~
(我之前就是幫Nua做的名牌Key錯一碼號碼~豬頭吧!)

如有意訂購者,資料收到8/1的下午17:00
款項收到8/1的晚上20:00
上面表格的訂購者,如果8/1的20:00尚未收到您的款項
我這邊不會幫您下單唷!!!
以匯款為主,麻煩大家體諒月底的拮据...

匯好款,請回報您的匯款帳戶後5碼及金額
如是用無摺存款者,請給我入帳局號及金額
以便查帳使用~謝謝您的配合!!!
感恩唷.....

                        禮物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