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PMEL的小小世界,看到了『My lovely Misa!』一文
Misa小美女短腸界志玲姐Piggy的頂頂神技演出
讓肚臍拔及我都驚為天人')">!!!
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昨天回到林邊後,就想讓年獸挑戰看看
因為年獸不會握手,也不會裝死及翻滾
他們唯一會的技能無非就是「不動+等等」')">
只是,我沒想到...年獸真的那麼受教
頂頂功力,在麻咪淫威下,終於往上躍進啦!!!
今天就為大家奉上『頂頂神功之Plus+版』

我本以為年獸兩隻一定要經過特訓才會
沒想到,他們還頗有天份咧!!!
  
只是個性毛燥愛動的NuaNua,失敗N次後才成功')">
天生文靜不愛動的肚臍,一次就成功囉喜ぶ顔文字素材!!!
有影片為有真相...請繼續往下看

NuaNua頂頂Plus+加強版

這是NuaNua失敗大約5次後的成果
她還是無法撐太久,吻部比較窄應該也是原因
一方面就是NuaNua比較愛動來動去
不像肚臍活脫像個雕像~~

肚臍頂頂Plus+之神乎其技版

肚臍這是第一次放上去就成功唷喜び顔文字素材
那兩隻前腳懸在那邊,感覺像是在平衡咧
要不是手機響,我不想將講電話音錄進去
肚臍真的可以撐更久唷!!!
最後他翻過來,直接在空中吃到零食那一招
好猛呀!!!果然是頭號愛零食的挑嘴狗')">...

今天開始,年獸兩隻的技能多一樣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但是基本上還是頂頂區塊')">
我目前最想教他們的,還是握手
但是他們都吃了我一包牛肉乾了,還是學不會握手
難道是我的教法有問題?
還是他們腦子有問題咧?

                                                                                           年獸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