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レッド感謝各界佛心善良看倌們的支持ブラックタン
【肚臍&NuaNua】年獸兩隻-網誌
瀏覽人次就快要到160,000人次啦!!!

抓抓樂目前訂在破200,000人次時,要辦大獎抓抓樂
但是又怕到時候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所以先來個小暖身,玩個會前賽
咱們來抓160,000人次~~~

因為是臨時起義的活動,所以獎品不是太令人驚豔
')">請大家不要看獎品不太吸引人,就放棄...
拜託啦!抓一下啦~~~ (有沒有那麼怕沒人氣?)
這次的獎品,就是下方這隻小臘腸尻尾ふりふり
      
這是我與洪二少某一次出門閒晃看見的~
買下來準備當小獎品的一個小瓷品,蠻小巧可愛的
除了這隻表情深刻的臘腸狗以外
為了讓得獎者家的腸寶貝也有能『有福同享』
所以獎品還包含香噴噴的Seeds豬耳朵3大片!!!')">
(所以為了家裡腸寶貝解饞,就抓一下吧...)

剛剛,我看了一下人次
大約還差800多人次就160,000囉!!!
煩麻大家捧捧場喜ぶ顔文字素材~~~

此次會前暖身賽,只取一名得獎者
抓到160,000人次的朋友
第一個於此文回覆『我抓到啦!』字樣才算入選...
將抓到的畫面寄到以下mail,獎品就是您的囉
:dorzainua@yahoo.com.tw
等你/妳唷ByeBye顔文字素材

-

真心感謝每一位到過這邊的朋友~
吳某在這邊,真心感謝每一位曾經在這邊駐足的朋友
一開始寫網誌,其實是在MSN的分享空間中
紀錄加入肚臍的兩人一狗生活
當時的MSN無法插圖於文章中
最後才轉戰無名小站....

從不曾想過,網誌有一天人次也可以破到6位數
最初只是單純的希望捕捉更多年獸兩隻的生命片刻
所以才開始經營這一個網誌...
到現在,仍是努力的在為他們的生活做紀錄
最近有些腸寶貝走失,有些乖巧的腸天使離開
都讓我對於年獸的生命更加珍惜~
常常補完習回到家,漏夜補上文章
常常眼皮沉重疲憊,仍是認真後製照片
一點一滴,就是不想錯失任何可以捕捉的片刻
無非是擔心受怕哪一天,他們消失在我眼前
我會沒有東西及影像可以重拾回憶~~~
所以,再累都想為這對寶貝紀錄更真實的生命點滴
出發點是很懦弱的想在他們離開我身邊後
我還可以擁有許多「看得見」的回憶....

吳某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
個性太衝及太直,有點俠女走向的天性
卻夾有細膩及龜毛的堅持與心態
在在都讓我很容易讓人覺得難相處
畢竟,「得罪人」是我這一類人的拿手絕活
但我在個網誌,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都不『棄嫌』
謝謝大家~也很愛大家唷

感性的話也說完啦~
好羞唷!!!

開始抓吧~衝呀')">!!!

                                                                                       來個小暖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