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原本說要找大家一起集購省運費的神奇彈力球
後來取消沒有購買,全是因為在下很下流!!!

因為突然想起我還沒突破3個月禁買令的限制')">
加上有腸友表示可以送給年獸玩看看
因此,吳某就下流的沒有買了...(不要打我)

今天收到了雙魚MIU(可可麻)寄來的郵件
一打開,年獸兩隻就為之瘋狂~~~

雙魚送給年獸兩顆彈力球及兩顆啾啾球
MIU送給年獸一顆彈力球
真的非常感謝妳們呢!!!

之前一直聽說這玩意很耐咬,幾乎咬不爛
所以我一直倍感興趣,想讓NuaNua挑戰看看
先別說耐咬程度了,NuaNua對這球的喜愛程度
真的是幾近瘋狂的愛呢~~~

您看看,多瘋狂呀!!!
我不是故意用球丟NuaNua的,粉絲不要攻擊我')">
且丟向走廊底時,NuaNua通過尿布墊還用跳的咧~~
是多怕腳去踩髒呀,哈哈
最後看她自爽的玩的很開心,就知道她有多愛彈力球

還會自己頂球跟撥球
玩的很開心的NuaNua
完全不跟肚臍同樂咧!!!

不是我吝嗇,不給他們一人一顆球
年獸就很奇怪,一定要搶同一樣東西才爽
我一開始給他們一人一顆
兩個還是搶其中一顆搶的你死我活的!!!
當然最後都是NuaNua勝出,她對玩具的熱情是很澎湃的')">

一直把球放在身邊,深怕有人搶走
這小妞真的愛慘這顆球了...

躺在一邊就舊愛是小惡魔...
就說NuaNua比小惡魔還惡魔!!!
誰看的出來那坨東西原本是個JW的小惡魔咧?!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只是當我用相機對著她時,她就不玩球
一直很怕我會趁機拿走,或是怕殘暴一面被錄下來?!

有一隻路腸甲(肚臍)一直在一邊裝忙,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大家有看見小惡魔的下場吧?!
那個小惡魔跟考古學家最愛的動物殘骸,有得拚
NuaNua一直希望保有形象,所以把球叼到一邊去用刑了....

這球的材質跟JW系列的玩具很像
一碰口水沾溼就會黏上一堆細毛
Nua那貪吃鬼,連細毛都要舔來吃→真夠髒!
搶不到球的肚臍,最後繼續殘殺小惡魔的遺骸

我就放任他們倆在一邊玩
肚臍可能搶不到啾啾球,有些無聊
跑到玩具簍去把雙魚送的啾啾球叼一顆出來玩')">
叫沒幾聲,引起NuaNua注意,又被搶走了
NuaNua真的很惡質怒る顔文字素材...

看見沒!!!
這一類啾啾球,不用一分鐘,NuaNua就可以K.O.')">
而肚臍在一邊無聊到啃被遺忘很久的牛蹄
玩具這樣殺、這樣啃,老娘要去哪裡生錢買新的?!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更悲情的是,NuaNua讓啾啾球不會再叫後
咬出她最愛的發聲器並咬爛後
她就不玩啾啾球,又去把彈力球叼過來玩了
肚臍就只能接收NuaNua不玩的玩具,很心酸

但是,我們肚臍還是咬那破掉的啾啾球
咬的很開心咧!!!

因為我們家是NuaNua負責破壞
肚臍負責分屍啦!!!')">
收屍的工作,就是老娘在幹的啦~~~

肚臍還抓球抓到前趾炸開咧!!!喜び顔文字素材
年獸雖說殺玩具功夫一流
他們也很珍惜,玩具會咬到不能瓦解才不玩
所以我們家地板常有那種碎片,是正常的!!!

從拿到球,經過約2小時
NuaNua還沒讓彈力球有絲毫損傷
彈力球!!!
因為是實心球,咬著不會ㄠ陷
著力點不多,又因球狀會滑走...
真的是快搞瘋NuaNua了')">~~~
大約玩了2個多鐘頭,她也累了
把彈力球叼去藏....

哪裡不藏,藏我的電腦電線附近
是欠打嗎???
既不隱密,如果把電線扯掉,又要被揍
何苦咧~NuaNua?!

藏好球後,NuaNua跑去跟肚臍窩一起睡覺

真的玩的很累耶!!!哈哈~~

但她休息約半小時後,又不安心的起身')">
去把彈力球叼出來....

隨身保護,比較安心啦!!!

其實很想跟她說,肚臍目前對那顆球完全沒興趣
她也不必那麼緊張....想睡就安穩的睡咩!!!

謝謝雙魚及MIU的大方相送
有這些球,我可以清閒幾天了!!!
他們不會來煩我啦.....
謝謝妳們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