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養年獸後,就跟去味大師這一類產品
完完全全脫離不了關係了!!!
也推荐過幾款除味的產品給大家...

最近,去味大師的電視廣告一直強力放送
主打他們目前力推的Ag+銀離子去味系列
噴劑方面我買過那瓶綠色寵物環境用的
效果沒有寵物之星好,自然不很推荐....

這波去味大師於空氣清淨產品方面
推出了新的號稱『最小空氣清淨機』的產品')">

應該是這波的主力強打商品!!!
廣告一出來,我就一直心癢癢

用過去味大師消臭劑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它蠻後繼無力
我個人對於氣味很敏感,我娘又比我敏感')">
所以年獸兩隻不想被嫌棄或逐出家門
一定得好好維護我們的居家環境
新的銀離子清淨機是插電使用的
↓感覺很棒~~~

感覺上很Nice且效果似乎會不賴
就一直很想買一台回家試看看....

上週洪二少放假,我們某天晚上到寶雅去晃
眼尖的發現架上剩下最後一台銀離子清淨機
')">於是快快搶到推車裡!!!
我買的組合包,有一台機子一罐芬多精芳香劑

它共有兩種氣味,另一種是海洋香芬
但因為我看到只剩最後一組的芬多精組合
所以,也沒得選.....怒る顔文字素材

週一回到家,因為連雨N天
空氣中的氣味不是很怡人
於是將這台清淨機拆了,在我房間內使用

因為年獸跟我睡同房,我房間又小
容易有些狗騷味,這幾天多了悶溼味
平常都靠一些芳香品及電扇猛抽空氣對流
還可以維持蠻清新的空氣品質

這幾天使用這一台銀離子清淨機後
效果真的蠻棒的耶!!!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是針對小空間,因為它小小的一台
如果是房間坪數不大,加上有吹冷氣對流
空氣真的會好很多~~~
且芬多精香味淡淡的很舒服唷...
目前使用感蠻棒的,如果房間不大的朋友可以考慮選購
我買那組合一組是199元,挺不貴的
(之後可只買補充液來替換即可)
補上包裝後的產品特色~

 .銀離子觸媒炭片慮網阻斷細菌分解,根絕臭味的來源
 .百種植物精華昇華空中,分解已飄散的臭味分子
 .18小時連續運轉可維持清新60天
 .插電帶動風扇強制揮發,大範圍淨化空氣 (我覺得沒有到多大範圍啦~)
 .每月電費約2元(24小時連續使用)

且它雖是插電運轉的機器
神奇的是,插著運轉約2天半了
機子都不會發燙唷!!!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且效果依然還蠻好的呢.....
但是,再次強調(因為很多人都不太看字的...)
這比較針對
大空間可能要買大型的水氧機或空淨機

推荐指數→評価:4.5 size:73*13
                       香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