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N天的豪大雨不斷,能淹水的地方都淹了')">
連不該淹的年獸住宅都淹了
老天爺終於在今天釋出一點誠意放晴了!!!
天空是多麼的清澈明媚呀')">

很難得我這個怕熱又怕黑的人,那麼渴望陽光~
看見太陽公公一早就掛在那邊打招呼
直覺就是該早起做些把握『光陰』的事')">

起了個大早,看見太陽一掃前幾天淹水的陰霾
勤奮的將墊床的厚被子及被子等悶了N天溼氣的寢具
扛上三樓去曬太陽')">....

連著年獸昨天洗澡擦的毛巾及換洗的墊子
都一併到頂樓去殺菌!!!

下樓後,看見年獸在2F哀怨的望著窗')">

想說這幾天因為溼氣重,加上淹水環境不好
肚臍的過敏發作,趾間又舔到紅腫
肚皮也長了幾顆不名小痘痘(希望不是黴菌)
NuaNua的耳朵內部皮膚更詭異的有破皮現象
想說曬曬太陽、殺殺菌,肯定不會錯
於是就領著年獸上頂樓去→擁抱豔陽天啦!!!

一到頂樓,先打開頂樓後方的門板
太陽真的好大好刺眼,但心情卻很High
連年獸都為這晴朗的好天氣樂不可支')">

肚臍跟NuaNua本來就喜歡曬太陽
連日的豪雨也著實讓他們悶著了~~~
看他們倆如此用力的體會陽光的溫暖,真的好可愛唷!!!

NuaNua更是舒服到伸起懶腰呢!!!

空氣中有濃濃的陽光氣味
肚臍貪心的撐大鼻孔猛吸 (澎恰恰~澎恰恰~澎恰恰ㄟ鼻孔大)
太陽公公,您終於回來啦!!!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因為晾東西的頂樓後方,空間比較小
所以我就將年獸揪到空礦的頂樓前面部分
讓他們跑跑跳跳,也踏踏有溫度的地板
把髒東西都殺光光~~~

這兩頭很開心可以上來頂樓蹓韃')">
一連下了幾百天的雨,不知道過了幾天不見天日的歲月

居然還以為老娘是存心關他們那麼多天...
雖說我真的很懶,但也沒那麼誇張好嗎?!

我們來訪問一下,NuaNua對於終於可以看見陽光有啥感言

意思是我對妳不好嗎?

妳也沒多勤奮呀~~~出門散步都哭著要我抱妳!

有那麼誇張嗎....小姐')">

有沒有很愛演ㄚ?

還是我們肚臍比較懂老娘的心...


年獸兩隻在頂樓恣意的跑跳及曬太陽
有時兩隻黏在一起,彷彿在偷說我壞話
【這年頭都一定要用小人之心度臘腸之腹】

這一張,不管是肚臍或NuaNua,神情都好棒唷

有時他們會奔向各自的快樂陽光世界
【因為說完老娘壞話了....】


但也不難發現,黑到發亮很吸熱的NuaNua
三不五時就窩到一邊的陰涼處避熱

也或許她是因為胖,才比較怕熱吧...

剛剛訪問過NuaNua,接著來問問肚臍的感想
肚臍喜歡曬太陽嗎?!

有沒有那麼開心....
有多喜歡咧????

因為肚臍時常不受鏡頭控制')">,所以簡短採訪就好

年獸兩隻在頂樓曬太陽曬的很舒爽
老娘可是熱到快發火')">
帶他們上來前還狂抹防曬油及隔離霜
更像個白痴一樣穿了一身長褲及外套,熱爆我了')">...
但年獸卻很自在的曝.曬.著

肚臍又開始耍憂鬱氣質,坐好好的在那邊看遠方...
不瞞看倌們,當時氣溫應該有攝氏37度上下
肚臍的屁股還蠻耐熱的,這樣都坐得住

當他開始沉思時,代表又有怪行為要出現了...
我是在旁邊拿相機『ㄘㄨㄚˋ咧蛋』')">

果然不出老娘心裡所期....
肚臍開始發作了怒る顔文字素材  

這臭小子說躺就躺,也不管地板髒不髒、燙不燙
還嚇了NuaNua好大一下!!!
魂都差點被他嚇飛....

大家看看,那位白痴到底在幹嘛ほへ?顔文字素材...
很怕以後沒有欺負對象的NuaNua,還貓哭耗子在一邊假慈悲

肚臍的舉止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自己喬好Pose後,就躺的好好的,動也不動
想來想去,只能將他解讀為在做日光浴
他本來就愛曬太陽......
【也好啦!昨天他肚皮長了幾顆小痘痘,看會不會曬到消失】

請看!!!那表情欠不欠扁....
且,肚臍如果你可以曬的跟NuaNua一樣黑
老娘以後天天給你吃牛排

拔拔在軍中也會努力曬黑的...
只是你的眼神好像有點渙散了耶!!!
撐得住嗎???

他少爺一躺就快五分鐘')">...
我跟NuaNua真的熱到一秒鐘都不想多待
叫他要下樓,還給我側過身....
真是夠了~~~

大約讓他們在樓上玩了約20分鐘,太陽也曬夠了鼻血顔文字素材
就快帶下樓讓年獸補充一點水份
我也快熱死在頂樓,希望沒有丁點曬黑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久未謀面的年獸,伴著豔陽登場
       希望您會喜歡唷

                       太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